星热点:吴建豪离婚了吗 吴建豪离婚因为性生活不和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19:2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吴建豪,许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火到一塌糊涂的F4组合,吴建豪就是当中的成员之一。近日把吴建豪送上话题的不料竟是“吴建豪离婚”,那么吴建豪离婚了吗?为什么离婚?吴建豪娇妻谈婚变的说法是什么?

F4组合

F4组合

  吴建豪的辉煌曾经

  让小编印象特别深刻的男猪脚除了道明寺和帅气的仔仔,还有那个长发飘飘经常穿低胸上衣的美作,也就是吴建豪啦。当时年少懵懂的小编感觉三观被刷到一个新的高度:男生居然也可以跟女生一样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其实四人是因为拍摄流星花园而组成的,确切地说不是一个组合,所以后来因为各自的目标和发展,四人各自分散,也就不存在F4团体之说了。还有据说因为当时言承旭唱歌经常跑调,吴建豪担心在团队发展受限无法更好发挥,于是F4解散成了必然的结果。当然这只是一个番外话题。

吴建豪

吴建豪

  说回美男子吴建豪。从小学会画画和舞蹈,通晓六种语言,除了流星花园还参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发行多张专辑、代言了西门子、百事等多个广告,而且他涉足多种行业的投资,如顶级夜店Primo、天地仁和影视制作公司、leftfoot精品鞋店,其中rockcandy银饰品牌的产品绘图还是他一手包办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才华大概说的就是这种人吧。But……闪闪发光的背后,复杂的家庭也给他带来了不少的争议。

  10岁的时候父母便离婚。曾任某集团高管的父亲在1984年从事地下投资非法吸金而被台湾通缉,潜逃到美国洛杉矶20余年,后来在美国获得合法身份才得以回台湾。而在08年,母亲和继父又打着他的名义非法吸金成立美容院,被投资者控诉,吴建豪遭波及被控欺诈。父母被控诉的罪名都为非法吸金,我只能说这样的父母真是你迈不过去的“坑”!

吴建豪婚姻

吴建豪婚姻

  吴建豪婚姻

  2006年,因拍摄MV结识石贞善,也就是他的现任妻子。其父更是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所以石贞善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她活跃于香港富二代圈子,性格开放经常参加各种趴,还在趴上玩得很疯的那种。

  而在这个月3号石贞善又发了一条博文,称“我要说出多年来承受的谎言、欺骗、被压抑的挫折,以及情感上的折磨。”在博文上她称受够了因为吴而成为“劈腿的人”“疯狂跑趴女”。她还指责吴建豪平时经常工作,一有空余时间就跑去游玩,根本没有陪她,完全把她排除在生活之外。

吴建豪老婆石贞善

吴建豪老婆石贞善

  相信吴建豪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当初和石贞善结婚的时候因为艺人身份,加上家庭情况比较复杂,其岳父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而当初和石贞善在一起的时候,因信奉上帝宣布“婚前守贞”,所以在拍拖的时候分分合合媒体猜测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结婚后,事业心很强的他依旧在奋斗(F4各自散的原因之一是吴建豪担心限制了自身的发展,从此处可推测吴的事业心很强),而作为富二代的石贞善简单地讲属于钱多事少,否则哪有时间经常跑趴呢,故两人性格不合也是原因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