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贝嫂被曝将要生第五胎 贝嫂已调整饮食备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6:5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爆料,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受到闺蜜塔娜怀上5胎的影响,决定再拼一胎,贝克汉姆开心的不得了.据说现在贝嫂已经开始调整饮食了!

 42岁贝嫂被曝将要生第五胎 贝嫂已调整饮食备孕

  小七有望当姐姐啦!42岁贝嫂被曝要生第五胎。据友人爆料,维多利亚受到闺蜜塔娜怀上5胎的影响,决定再拼一胎,贝克汉姆开心的不得了。而英国媒体也报道称贝嫂最近调整饮食,摄取叶酸,正在备孕。

  据报道,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和老公贝克汉姆育有3子1女,42岁的她家庭幸福、事业顺利,是人人称羡的对象。近日,据“地狱厨神”高登兰姆齐的妻子塔娜(Tana Ramsay)的友人爆料,小贝夫妇打算再生一胎,贝嫂已开始调整饮食,准备孕育第5个宝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贝嫂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