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言承旭和陈彦妃关系 言承旭陈彦妃吻戏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14:1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集评价

剧集评价

剧集评价

  《我的灿烂人生》自开播来就保持着超高的收视率。不仅是因为有着熟悉的明星偶像面孔,更在于它的青春时尚风格赢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陈彦妃所饰演的夏晴天的造型也十分亮眼,不仅青春活力十足,简单利落的造型看来十分清爽,充满阳光气息。是一部励志型电视剧。(新浪)

陈彦妃言承旭

陈彦妃言承旭 

  《我的灿烂人生》剧集刚刚播出,就被吐槽,这又是一部山寨的翻拍剧。翻拍韩剧《灿烂的遗产》,全部人物都是一样的,360度无死角翻拍。剧情、人物、台词基本一样。翻拍确基本照抄了一遍。实在是不可取。而该剧的配音是一大败笔。其中有的人物如高振轩、蒋梦媛是演员本人的声音,但是像刘宇浩与夏晴天却不是言承旭、陈彦妃本人的声音,而是配音演员配的。这样原音、配音夹杂着出现,让人听着十分不习惯。另外剧中的一些小细节也被人诟病。譬如女主角陈彦妃的发型都与《灿烂的遗产》中女主一样,气场还不如翁虹;奶奶也不如《灿烂的遗产》的奶奶贵气;《我的灿烂人生》的插曲越听越像《想自由》;植入广告太多;刘伟出现在剧中又像是在上演达人秀,让人很出戏。(腾讯)

  因为言承旭陈彦妃的吻戏太过深情,于是便有人推测他们是否在一起了。那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在一起呢?这个问题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了,而作为看客的我们,也是凑凑热闹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