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言承旭和陈彦妃关系 言承旭陈彦妃吻戏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14:1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陈彦妃是什么关系?早前曾听闻他俩的绯闻,难道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想知道这两人到底有着怎样的关系,就请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言承旭陈彦妃是什么关系

言承旭陈彦妃是什么关系

言承旭和陈彦妃是什么关系

  据了解,陈彦妃和言承旭在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一起合作,在剧中他们实验的是一对情侣。虽然他们是第一次合作,但配合却很默契。

言承旭陈彦妃吻戏视频

  据工作人员透露,言承旭陈彦妃吻戏十分默契。虽然在拍摄现场,两人偶尔会因为表演意见不合闹些小情绪,但第二天陈彦妃就会买一些上海当地的小吃向言承旭“赔罪”,二人感情甚好。拍摄剧中吻戏时,两人已经非常默契,戏外打打闹闹,但一开机就立刻进入状态,一次就顺利通过。被问及初次和言承旭合作的感受,陈彦妃回答:“反正他总说我蹦蹦跳跳的不像个女生,他不爱笑我就特别爱闹他给他讲冷笑话,其实他很可爱也很好相处。”

  因为十足的默契感,所以他们就被曝出是因为拍戏产生感情。

  言承旭新剧表演受争议 陈彦妃微博公开力挺

言承旭陈彦妃

言承旭与陈彦妃

  由言承旭、陈彦妃主演的励志偶像剧《我的灿烂人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后,言承旭再度回归荧屏出演嚣张跋扈的富家子弟,该剧一经播出网友反应就呈现严重两极化,喜欢言承旭的网友认为他演技放得开,但也有网友认为他“十年没长进,还是十年前的道明寺”。不过,言承旭解释:“我在戏中跟以前落差很大,我丢掉偶像包袱在演,这角色跟道明寺真的很不一样,如果大家看完觉得跟道明寺一样,我可以不领片酬。”

  而一向性格爽快的“妃哥”陈彦妃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过激言论,作为剧中女友的她在近日微博上发言公开支持言承旭,认为他的戏 “痛哭流涕的情感戏和喜剧表演中需要的‘撕破脸’,这一切他都拿捏得很好”,还说“他只是一个害羞的孩子,只是在工作上爱钻牛角尖而已”,并呼吁“请不要否定努力中的每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