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孝天李冰冰开房事件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11: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即将举行结婚典礼的朱孝天在F4中虽然名气不是最大,但却是绯闻最多的男星。说起他的绯闻条条可圈可点,最受人关注的大概是和李冰冰拍摄《天空之城》期间被曝出的酒店私会事件吧。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一事件的始末吧。

朱孝天李冰冰合照

朱孝天李冰冰合照

  朱孝天在北京合作拍摄电视剧《天空之城》,拍摄初期传出两人在片场不和,不过近期香港某周刊得到了去年两人在北京饭店开房间的照片,只见朱孝天拉着李冰冰往房间跑,在房间门口就忍不住纠缠在一块,还火辣地亲成一团。证实两人当时不仅没有不和,感情还挺好的!

  态度逆转酒店私会

  “桃花满天飞”的朱孝天,自从被爆出与到台湾发展的日本美眉佐藤麻衣拍拖后,年底传出两人同居的消息,此时又传出朱孝天去年和李冰冰“近水楼台”的片场情缘,印证朱孝天的多情。

疑似朱孝天李冰冰酒店私会照片

疑似朱孝天李冰冰酒店私会照片

  去年五、六月间,朱孝天到北京拍《天空之城》电视剧,和他搭档的女主角正是李冰冰,两人原本不和,外传朱孝天看不起李冰冰,但经过经纪公司沟通,朱孝天经常向李冰冰嘘寒问暖,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原本互看不顺眼的两人,竟然会到酒店私会!

李冰冰照片

  帅哥美女走廊拥吻

  根据读者提供的消息指出,李冰冰在《天空之城》拍摄期间,经常出现在朱孝天下榻的北京某假日酒店,两人当时显然正打得火热,因为李冰冰经常深夜脂粉未施地出现在酒店,朱孝天一接到佳人的电话就冲到酒店大厅接李冰冰上楼,两人还没有走到房间门口,朱孝天就忍不住用手臂勾住李冰冰,并对着她又抱又亲。

李冰冰朱孝天走廊热情拥吻

李冰冰朱孝天走廊热情拥吻

  纤瘦的李冰冰被朱孝天高大的身躯压住,完全没有抗拒的意思,反而是像小鸟依人一般靠在朱孝天臂弯里,素有“中国最厉害桃花女”之称的李冰冰,趁势向朱孝天猛抛挑逗的媚眼,露出娇柔的微笑,朱孝天受不了挑逗,在房间门口就对着李冰冰猛亲,亲了10秒钟之后,又觉不过瘾,再俯身下去又是深深地一吻。两人随即一同进入朱孝天的房间,根据消息来源透露,两人在第二天中午才离开房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