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渝民喻虹渊认识经过 周渝民老婆喻虹渊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04:0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渝民宣布结婚了!在经历过多段恋情后,周渝民与女友喻虹渊终于终成眷属了。周渝民喻虹渊是怎么认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周渝民喻虹渊相识经过吧!

  一、周渝民喻虹渊相识经过

周渝民喻虹渊相识经过

周渝民喻虹渊相识经过

  早在2015年11月10日的时候,周渝民晒出合影公开与喻虹渊已经结婚的消息。周渝民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結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并晒出两张合影,照片中两人搞怪甜蜜,手指上的戒指非常抢镜。随后,喻虹渊也同时在网上分享喜讯:“谢谢你在我身边。谢谢大家。”有媒体联系周渝民经纪人,对方回复:“是,结婚了。”

  因演出《痞子英雄》认识

电影《痞子英雄》

电影《痞子英雄》

  金钟影帝“仔仔”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认识喻虹渊,2人从秘密交往到正面承认恋情,已经在一起4年,33岁的他坦承年纪到了,想结婚生子,“希望能够很快完成成家这件事。”仔仔14日受访说曾说道:“演艺圈这类分分合合新闻很多,但我很早就对婚姻态度坚信不已,也规画婚姻蓝图,不会受别人影响。”

  周渝民喻虹渊恋情曝光

周渝民喻虹渊恋情

周渝民喻虹渊恋情

  日前有媒体曝出周渝民与女友喻虹渊一起在自己家加庆祝31岁生,随后两人一起甜蜜出街发现被跟拍后,马上又双双回到了爱巢,单身已经久的周渝民传出新恋情,对此周渝民的经纪人回应道,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而之前周渝民也曾对与喻虹渊的关系表示道,不排除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据悉周渝民绯闻女友喻虹渊是台湾新生代演员,曾在偶像剧《爱似百汇》中与炎亚纶合作并出任女主角,之后更是与仔仔一起出演了电视剧《痞子英雄》,在剧中喻虹渊饰演何小玫一角,戏中与仔仔曾是一对恋人。

  喻虹渊87年出生于台湾桃园,由于长相出众早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拍过多部MV与广告而斩露头角,目前是宝丽来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和普拉嘉国际意像公司的艺人。也是台湾新一代偶像女艺人。

  而周渝民事后对此解释道:“其实她已经事先跟我说过这件事了,她指的其实是另一个朋友,只不过刚好她的这位朋友的条件跟我比较相似而已,但是他的车比较贵。”他也强调现在的自己更多的是在买房方面用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