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樊馨蔓有孩子吗?张纪中出轨养小三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21:5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樊馨蔓张纪中离婚大戏的上演,吃瓜群众扒出了樊馨蔓的孩子近照。有消息称樊馨蔓的孩子已经36岁,是爱奇艺发展部高级总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张纪中樊馨蔓有孩子吗?

樊馨蔓的孩子是和张纪中生的吗

樊馨蔓的孩子是和张纪中生的吗

  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两人没有孩子。网上消息称,张纪中有两段婚姻,育有一女。

  20年前,张纪中曾有过一段婚史并育有一女,但这段婚姻最后以分手而告终,

  2005年五月,张纪中迎娶现任妻子樊馨蔓。看来,张语芯是张纪中和前妻所生,目前对于张纪中前妻是谁,媒体没有详细的报道。

网传樊馨蔓的孩子近照

网传樊馨蔓的孩子近照

  张纪中女儿张语芯个人资料照片

  张语芯现任爱奇艺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汇报对象是奇艺公司运营副总裁耿晓华。

  张语芯长期从事电视剧交易,是爱奇艺版权采购负责人。张语芯和父亲张纪中2012年3月,媒体报道称张语芯是张纪中的女儿,张纪中曾多次出席爱奇艺的相关活动,力挺女儿工作。

  自2010年至今,带领版权团队负责爱奇艺版权采购工作和自制剧制作。采购了多部现象级网络热播剧目《花千骨》《琅琊榜》《爱情公寓4》《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也曾制作多部现象级网剧《老九门》《余罪》《盗墓笔记》《蜀山战纪》《灵魂摆渡》系列等,均为爱奇艺品牌自制剧,所制作网络剧多次获奖。

  姓名: 张语芯

  性别: 女

  年龄:36岁

  出生日期:1978年

  身高:166cm

  出生地: 北京

  国籍:中国

  民族:汉

  父亲:张纪中

  职业: 爱奇艺网站总监

张纪中早前照

张纪中早前照

  张纪中跟老婆樊馨蔓的爱情

  1980年,正在读初中的樊馨蔓无意中在一本电影画报上看到了一张《舞恋》剧照,上面的那个英俊男子表情忧郁,坐在一个被抄的家中。情窦初开的少女一瞬间被剧照传递的艺术气息吸引住了,觉得那个男子内心充满了很多值得揣摩的东西。樊馨蔓把那页画面剪下来,贴在自己房间的墙上,每天放学回家,她都要看上一眼。随着时光的流逝,演员的名字被忘掉了,但那幅剧照,那种奇特的艺术感召力,依然停留在樊馨蔓心中。

  听了她的话,张纪中不禁哈哈大笑:"你知道这个演员是谁吗?就是我!"樊馨蔓大吃一惊,仔细打量起眼前的男人:四十岁的张纪中瘦而颀长,一头黑发卷曲,大胡子几乎盖住了半张脸,写满了同龄人少见的沧桑,哪里还有当初那个翩翩少年的半点影子?看着她的表情,张纪中说:"偶像的破灭是成熟的开始,小樊,你成熟了。"打那以后,两人开始接触。时间长了张纪中发现,樊馨蔓虽然比他小18岁,但是,她对社会和人生有一套自己的认知。与此同时,樊馨蔓也发现,饱经沧桑的张纪中虽然经历了常人不可思议的人生风雨,但胸腔里却涌荡着一股足以让人燃烧的力量。两个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