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秦舒培热吻默认恋情?陈冠希女友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6: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打宣布退出娱乐圈之后,陈冠希对私生活的态度低调了不少。不过最近,他却被拍到与一名长发女性在街上大方摸臀热吻,而女方随后也被扒出是25岁的超模秦舒培。

 陈冠希秦舒培热吻默认恋情?陈冠希女友资料背景介绍

  陈冠希恋情曝光,向媒体默认新恋情,称:“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冠希哥和超模秦舒培在街边热吻、牵手、嬉戏,之前圈圈也多次曝他们在国外参加音乐节玩耍,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陈冠希这次是不是认真的!先来看看这位超模的资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