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婚礼杨幂为什么没去 杨幂缺席袁弘婚礼的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9:0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5月30日)是袁弘和张歆艺大婚的日子,好多明星都出席了,但是杨幂没去,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事情让她去不了吗,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袁弘张歆艺婚礼杨幂为什么没去 杨幂缺席的内幕原因揭晓

  据悉5月30日晚,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德国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张歆艺在微博上称:“今天更像是一个美梦,一场不愿意醒来的美梦。感谢你袁弘,谢谢你爱我。”张歆艺表示,在凌晨三点,不胜酒力的她从彷徨中醒来,觉得婚礼这一天就像是一个美梦,是一场不愿意醒来的美梦,她感谢袁弘对自己的爱。

  在这个婚礼上有人就开始寻找杨幂的踪影,杨幂去哪儿了,为什么没在婚礼现在看到她呢,婚礼上有许多人的祝福,杨幂也没落下,她也送上了祝福,那么她人究竟在哪呢,请继续往下看。

 袁弘张歆艺婚礼杨幂为什么没去 杨幂因为什么原因去不了


 袁弘张歆艺婚礼杨幂为什么没去 杨幂因为什么原因去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