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沁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 李沁何润东激情吻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7: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沁夸何润东是吻戏界的“教科书”

李沁何润东男才女貌

李沁何润东男才女貌

  导演柯翰辰告诉记者,跨国取景主要是为了余非(李沁饰)与赫凡(何润东饰)的浪漫异国恋烘托气氛。果不其然,来到瑞士后,两位主演的感情戏立马“噌”得上去了,特别是亲密戏份。谈到和何润东的亲吻戏,李沁还记得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李沁说那场戏是说余非将喝的烂醉如泥的赫凡扶回了酒店,然后赫凡暂时失去了理智,在意乱情迷之下强行吻了余非。虽说两人的第一次的剧情有点粗暴,但李沁却对何润东“教科书”般的吻戏十分称赞,“我们俩个子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从这件事上,李沁还发现何润东特别细心,“在拍吻戏之前,他知道我紧张,会安慰我,告诉我说什么绝对没有问题,他一定会保持该水准,不会让NG重拍的状况发生。”

  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何润东这样有经验,但两人还是没逃过NG的命运,不过罪魁祸首并不是某个演员或是道具,而是一个动物。说起这个经历,李沁有点哭笑不得,“那是在花桥上的一个吻戏,本来一切很顺利,情节也都进行完了,但导演却命令说重拍,后来导演把监视器给我看才知道,原来一个飞鸟从镜头上划过去了,影响了画面。”虽然李沁后来向导演撒娇能否就用上一条,但还是被导演一口否决了,于是李沁只得害羞着再拍一次。

  《璀璨人生》李沁何润东吻戏不断 女方:一点都不尴尬

李沁何润东恩爱十足

李沁何润东恩爱十足

  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9月开机,日前,该剧主演何润东、“新版薛宝钗”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前往瑞士取景。据悉,跨国取景主要是为了男女主角何润东和李沁的浪漫异国恋,而两人的吻戏频率颇高,不过李沁称一点都不尴尬,并赞何润东是吻戏界的“教科书”。

  《璀璨人生》讲述四个青年男女之间纠葛的爱情故事,其间主打“灰姑娘”李沁和“高富帅”何润东的故事。日前剧组花重金前往琉森、皮拉图斯山、铁力士山等瑞士知名景点取景,并完成了高难度的当地特色民间庆典“阿尔卑斯牧人巡游”大型活动摄制。

李沁何润东搞怪

李沁何润东搞怪

 

  去到瑞士取景后,何润东几乎全程都拿着他的那台相机,一见到自然美景就立刻“咔嚓咔嚓”地按下快门,他也因此被剧组封为“拍照控”。而两位主演的感情戏也立马“噌”得上去了,特别是亲密戏份很多,谈到和何润东的亲吻戏,李沁还记得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李沁说那场戏是说她将喝得烂醉如泥的何润东扶回了酒店,然后何润东暂时失去了理智,在意乱情迷之下强行吻了李沁。虽说两人的第一次的剧情有点粗暴,但李沁却对何润东“教科书”般的吻戏十分称赞,“我们俩个子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从这件事上,李沁还发现何润东特别细心,“在拍吻戏之前,他知道我紧张,会安慰我,告诉我说什么绝对没有问题,他一定会保持该水准,不会让NG重拍的状况发生。”

  虽然李沁何润东拍过床戏吻戏,但是两人也只是好朋友罢了。何润东有个相处了很多年的女友,也即将结婚,相信他是个专情的人。何润东曾经说过,他在剧中对很多女人都说过我爱你。希望此次大婚,是何润东最后一次对女人说我爱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