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沁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 李沁何润东激情吻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7: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润东曝择偶观

李沁何润东爱意满满

李沁何润东爱意满满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有三个条件,第一是孝顺(在台湾代为照料何爸爸),第二要有耐性(守得云开见月明),第三不要太八卦(低调才不会被拍到),他甚至说“笨一点没关系,外形也还好”。

  《璀璨人生》见面会 李沁获何润东称赞

  由好剧影视和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璀璨人生》昨日(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台湾导演柯翰辰携同李沁、何润东、阚清子、杨雨婷、杨明娜、张勋杰[微博]等一众主创参加见面会。见面会上,女一余非的饰演者李沁称这是一部“他爱她她爱他他又爱着她”的戏,并当场被何润东夸奖是“表演艺术家”。

李沁何润东饰演情侣

李沁何润东饰演情侣

  从现场曝光的预告片花中可以看出,这部戏剧情冲突很大,虐心虐人,用李沁的话来概括是一个“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她她又爱着他”的故事……片花中,最为深刻的一个片段是,李沁饰演的“向日葵女孩儿”余非与阚清子饰演的“白富美”叶琳为了心中所爱,在纠缠中双双失足掉下冰水中。

  拍摄前,兴奋的李沁不断地向片场的工作人员展示身上穿着的连体潜水衣,然而,真正开拍时,李沁却是在没有任何保护设备的情况下掉下冰水。原来工作人员考虑到李沁穿上潜水衣后在水下会伸展不开来,决定最终放弃使用潜水衣。时值冬天,“出浴”后的李沁俨然成了一个冰美人。

  见面会上,李沁、何润东和阚清子三位主演间的互动可谓热闹非凡,戏里虐人三角恋,戏外却是各种的“夸奖”。说到李沁时,何润东评价“李沁老师,她是表演艺术家”,使李沁当场害羞了起来,一旁的阚清子还爆料何润东是“操劳哥”。见面会结束后,李沁便马不停蹄地飞回上海,不顾一天的奔波劳累,继续《璀璨人生》的夜间拍摄,并在微博上表示“炸开,夜戏走起,庆幸我还可以撑住”,使不少粉丝为她心疼。

  《璀璨人生》握手会收官 何润东称女友会选李沁

李沁何润东约会

李沁何润东约会

  9月2日中午,由湖南卫视主办的暑期最后一场粉丝握手会——《璀璨人生》剧组主演与粉丝的互动活动如期举行。当红影星,歌手何润东携剧中女主角李沁,阚清子一同出席,俊男靓女的组合引得现场粉丝频频尖叫。而在剧中饰演小余非的童星张子枫犹如一股快乐旋风,与粉丝进行演技大考验的互动环节、何润东现场大爆料、李沁、阚清子的十连拍等都让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

  何润东后援团阵容大 《璀璨人生》被称很虐心

  《璀璨人生》的男主角何润东的人气的确非常高,握手会还未开始,他的后援团早早就从各地来到现场,举着各种“何润东”名字的灯牌、KT板,横幅大呼:“东西南北中,最爱何润东”。在主持人梁田的带动下,何润东即兴清唱的主题曲《叫醒爱》更是引得粉丝们现场一同齐唱。在握手会互动环节中,何润东还爆料,《璀璨人生》全国网单集收视已经破3,如果破4得话,还会有幕后搞笑花絮奉献给大家。至于《璀璨人生》的剧情,三人都守口如瓶,但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虐”。究竟它是如何虐心的呢?看来还要等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何润东直言:现实中会选李沁做女友

李沁何润东玩亲亲

李沁何润东玩亲亲

  在提问环节,粉丝们准备的问题也十分劲爆。粉丝们首先问阚清子现实生活中觉得爱情更重要还是友情更重要,清子坦言:“当然是友情更重要,我怎么会为了东哥抛弃沁儿呢?”而当她说完此答案,再问到何润东会选两人中谁做女友时时,何润东也直呼:“清子都不选我了,我当然会选李沁啊!”看来,大家已经十分熟稔,相互调侃中让全场气氛再度达到高潮。

  在粉丝握手会的最后,大家纷纷上台与嘉宾和主持人击掌并合影留念,不少粉丝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粉丝们纷纷表示,不仅对四位主演十分喜爱,对《璀璨人生》这部剧也充满期待。众多电视观众和粉丝都是通过湖南卫视呼啦和湖南卫视官方微博而参与到这次粉丝握手会中,虽然暑期粉丝握手会告一段落,但众主演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正在热播的《璀璨人生》,收视长虹。

  《璀璨人生》远赴瑞士取景 何润东李沁流连美景忘情热吻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情感励志剧作《璀璨人生》自九月开机以来就热火朝天地拍摄着。日前,该剧主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主演到瑞士取景拍摄,这个拍戏福利都让长年忙于拍摄没空出国旅游的演员们都雀跃不已,而瑞士的美景以及异国的环境也给拍摄过程带来了多彩乐趣和花絮。

  何润东变身拍照控 美景竟成“拍戏杀手”

李沁何润东参加《快乐大本营》

李沁何润东参加《快乐大本营》

  来到瑞士,那里的自然风光无疑是不能错过的,为了记录下这美好的场景,各主演们将拍照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放大了无数倍,只要不在戏上,这四位主演都会聚在一起拍照片,而他们的微博也因此更新速率加倍。其中,最夸张的要数何润东了,因为他几乎全程都拿着他的那台相机,一见到自然美景就立刻“卡擦卡擦”地按下快门,他也因此被剧组封为“拍照控”。何润东告诉记者,自己本来就很喜欢拍照,“拍美景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这次难得来到瑞士,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是和拍戏一样重要的事情。”

  赏美景还是一方面,来瑞士拍戏才是正经事。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些美景在带来视觉享受和戏剧需要的同时,也给剧组的拍摄带来了一些麻烦。其中有一幕情节是讲述赫凡(何润东饰)和叶琳(阚清子饰)的对手戏,拍摄地点是在瑞士某处雪山的山坡上,本来皑皑白雪配上凄美的感情故事应该是很一件事情,但演员们却频频出戏且NG,原来,山坡上的雪积得太深了,阚清子的高跟鞋陷在深雪里,几次欲迈步的时候都拔不出来,让阚清子和何润东都有点哭笑不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