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沁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 李沁何润东激情吻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7: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沁何润东吻戏火花四射

李沁何润东吻戏火花四射

  《璀璨人生》何润东李沁床戏吻戏受关注

  何润东称,在《璀璨人生》中,他跟张勋杰之间永远站着两个女人——李沁、阚清子,围绕了两个女人,两个男人开始了无休止的战争,“剧里面,只要两个女生不在,我们就会吵架,像两个随时准备战斗的公狮”。但是私下里,两人却是好友,拍戏之余还组了一个篮球队,一起讨论健身秘籍。

  《璀璨人生》上海零收视?

李沁被强吻

李沁被强吻

  不过9月3日却有媒体曝出该剧9月2日上海地区第一集收视为零。此消息一出,就引来众多圈内人士和网友围观、热议,该剧主演何润东更是表示“震惊”,甚至怀疑是不是上海地区测试收视率的机器坏了。

  何润东曾表示,喜欢孙俪那类型的女生,何润东女友曝光后,似乎也证实了何润东的话。

  何润东:喜欢孙俪那类型的女生

  李沁:何润东会照顾女生,特体贴

李沁何润东拥抱

李沁何润东拥抱

  《璀璨人生》中,何润东与90后演员李沁上演“大叔萝莉恋”,何润东笑称自己坦然接受大叔称号,不介意以后演爷爷,并自曝喜欢孙俪那种类型的女生,“既能拍好戏,也能照顾好家庭,孙俪和邓超那种婚姻模式是我向往的”。

  李沁也大赞何润东体贴成熟:“其实大叔恋挺好的,何润东像长腿叔叔,特别会照顾女生,特别体贴。”

  何润东李沁现身《快乐大本营》,何润东吐槽:说过“我爱你”的女演员至少有五、六十人,“结婚”的至少有三十人。

  何润东:至少跟五、六十名女演员说过“我爱你”

李沁何润东剧照

李沁何润东剧照

  虽然目前即将奔四,但外形俊朗的何润东在偶像剧男主角中地位依然稳固。在戏中谈情说爱太多,他忍不住笑言恐怕会影响生活。从出道至今,何润东自曝接拍过的偶像剧已经不计其数,但其中说过“我爱你”的女演员至少有五、六十人,“结婚”的至少有三十人,这让目前还在单身的他很混乱。“之前我们拍《泡沫之夏》中,我和大S在一个教堂里举行过‘婚礼’,之前我和张钧甯又在这个教堂拍结婚戏,还是会有些混乱,觉得怎么又来这‘结婚’了。”

  何润东女友Peggy曝光,已获父母认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何润东女友。Peggy今年30岁,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据称已经带她见过自己的父母,何爸爸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未来媳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