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润东和林心如什么关系 何润东划伤林心如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5:1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何润东划伤林心如上了热搜。要知道何润东和林心如都是知名演员和制作人,两人也是好朋友。而何润东划伤林心如,霍建华能没有意见吗?

何润东划伤林心如怎么回事

何润东划伤林心如怎么回事

  何润东划伤林心如 何润东抱林心如崩溃失控

  6月12日,悬疑惊悚电影《魔轮》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有场戏是林心如情绪崩溃大爆发,疯狂呐喊失控;何润东饰演的叶擎想要抱住她,让其尽快冷静下来。但由于她情绪已经濒临失控,加之何润东身上戴了许多的戒指,项链;何润东划伤林心如。

  发布会在魔术师的精彩表演中开始,3位主演——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都以魔术形式出场,这正应和了《魔轮》真实的模样。据林心如透露,这和她以往饰演的惊悚片不太一样,“里面有很多机关,还有魔术。”是一部有“密室逃脱”元素的烧脑片。

  剧中,有场戏是林心如情绪崩溃大爆发,疯狂呐喊失控;何润东饰演的叶擎想要抱住她,让其尽快冷静下来。但由于她情绪已经濒临失控,加之何润东身上戴了许多的戒指,项链;她的手臂被何润东意外划伤,留下了一条隐约的疤痕,两人事后也戏称这条疤为“魔之印记”。

何润东林心如

何润东林心如

  据说,用来拍摄《魔轮》的船只是真实存在的,“听说以前是乌克兰的一个移动兵营,后来又变成一个海上游乐场,之后又被风暴打翻沉了,打捞上来之后才变成我们现在影片中的这艘魔轮,经历非常的传奇,上船之后真的会感受到这艘船的前世今生和那些神秘的故事就漂在空气中,你会相信这艘船真的是一艘魔轮,我们每个人都浑身起鸡皮疙瘩,所以你们所看到的那些阴森、压抑的拍摄环境全部都是真实的。”林心如为众人解释道。

  问感情林心如笑而不语,何润东船戏拍到吐。《魔轮》的故事以“好奇害死猫”开头,林心如和金世佳扮演的白富美刘晨晨和男友小川,在机缘巧合下登上了气氛诡异的“天涯号”游轮,并与其他四位身份不明的中奖者一起进入到紧张刺激的夺宝游戏中,然而意外不断发生……何润东还透露称,在拍“船戏”的过程中,因为“晕船”还吐了:“不仅船在动,船上还要一直转。”

  发布会前的采访中,询问林心如“如果真有《魔轮》这样的冒险,会不会和另一半一起尝试”时,林心如表示:“我应该只会想赶紧下船吧。”于是,话题便问到了另一半霍建华的身上,方才还滔滔不绝的林心如立刻笑而不语,一旁的何润东笑着说:“她现在心里应该有个小人想打你。”当记者提起几天前“白玉兰”的颁奖礼上,胡歌表态自己要对霍建华说的话,“心如会跟他说的”,工作人员立刻一个箭步跑上前终止了采访。

  影片《魔轮》讲述了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三位主演在登上一艘神秘的游轮之后却被卷入一个逃生游戏的故事。当天,发布会在魔术师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三位影片主演以魔术形式出场,再现了他们在“魔轮”这艘大船上的未知冒险。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两位男主角不仅被问到“女朋友落水”这样的世纪难题,更在“好男友鉴别大会”的环节被要求轮番向林心如表白,看谁能打动伊人芳心,两人分别用影片角色的感觉在现场展开浑身解数向林心如求爱。

何润东林心如出席发布会

何润东林心如出席发布会

  在介绍几位主演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时,主持人调侃林心如所扮演的刘晨晨和金世佳所扮演的于冰川,称两人名字各取一字恰好组成了“沉船”。而在影片中扮演叶擎的何润东面对主持人将林心如与自己组成“跳海cp”的调侃则玩笑回应“you jump i jump”,并称“这样感觉多一点浪漫”。

  在“搏脑力”、“好男友鉴别大会”、“秀颜艺”等活动环节过后,魔术师通过一把扑克牌变出了影片的档期——影片将于7月1日起全国公映。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演员也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林心如还跟现场观众透露了影片中拍摄所用的游轮的来历,“我们拍摄所用的这艘船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听说以前是乌克兰的一个移动兵营,后来又变成一个海上游乐场,之后又被风暴打翻沉了,打捞上来之后才变成我们现在影片中的这艘魔轮,经历非常的传奇,上船之后真的会感受到这艘船的前世今生和那些神秘的故事就漂在空气中,你会相信这艘船真的是一艘魔轮,我们每个人都浑身起鸡皮疙瘩,所以你们所看到的那些阴森、压抑的拍摄环境全部都是真实的。”

  被认为是悬疑惊悚类电影担当的林心如,表示出演《魔轮》对于自己是全新的挑战,全新的故事和角色给她带来新鲜的惊喜,“从来没有遇过这样一个脑洞大开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一条船上,想想都觉得非常兴奋,是一个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和全新体验的电影,这个角色也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希望我的表现能让大家满意”,林心如称影片中的角色不仅会面对外来的压力和威胁,也面临着内心的挣扎和矛盾,“在这条船上,谁能够全身而退,一切都是未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