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李易峰什么关系 李易峰王思聪约吃火锅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2:4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李易峰两人,一个是富二代,一个是演员,看起来毫无关联的两个人,近日竟然veil拍到一起吃火锅。从王思聪李易峰吃火锅的神态来看,两人貌似很亲密,那么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思聪李易峰吃火锅

思聪李易峰吃火锅

  曝李易峰王思聪相约吃火锅 懒理吸毒传闻

  6月14日,李易峰被曝出吸毒传闻,但随后工作室立即发表声明否认!14日晚上,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王思聪和李易峰相约吃火锅的照片。

  照片中,两人进入餐厅边走边聊,而李易峰看起来似乎并未受到吸毒传闻影响,心情很好。

  有粉丝调侃称不要让峰哥和王思聪在一起,他会给峰哥介绍网红的。

  王思聪李易峰吃火锅 国民老公承包网红还要承包小鲜肉?

  近日,网曝L姓小鲜肉被抓,更有爆料号直指李易峰,对此李易峰方发律师函否认,圈内仍有不少L姓男星躺枪。14日下午,“平安北京”在微博发声,提醒大家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坐实并没有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

  13日晚,微博有爆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消息爆出后,不少营销号将矛头直指当红演员李易峰,引发广泛热议。对此,记者求证李易峰经纪人,对方回应称:“假的,他在家好好的。”

思聪李易峰关系很铁

思聪李易峰关系很铁

  14日中午,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发出声明,称网上所发布的消息纯属恶意造谣,目前已交由律师团队处理。声明中,欢瑞世纪点名了几个微博主,指出他们发布的不实传言严重侵害了李易峰的名誉权并涉嫌刑事诽谤。欢瑞表示,公司已交由律师团队处理此事,将用法律手段严厉遏制谣言。

  接连被绯闻、车祸、吸毒等不利传闻缠身,李易峰最近的日子过得显然不平静。据记者了解,实际上,从13日下午开始,就有人通过微信放出李易峰吸毒的消息,媒体陆续收到风声。直至前天深夜,一些微博爆料号开始放出“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的消息,引发网络关注。昨天上午,部分爆料号指名道姓,将矛头直接对准李易峰,事态再度扩大。

  李易峰否认吸毒被抓,6月13日晚,著名导演“江小鱼”在微博上公开爆料称,“昨悉朝阳区群众又一重大战果,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消息爆出后,不少网友猜测当事人正是李易峰。李易峰否认吸毒被抓,斥责造谣者无中生有。

思聪李易峰吃火锅很亲密

思聪李易峰吃火锅很亲密

  6月14日,微博大号“娱乐圈揭秘”爆料L姓艺人吸毒被抓,而且已经尿检了,这次某人玩大了。另据电影导演江小鱼的微博称:“昨悉朝阳区群众又一重大战果,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

  记者首先向江小鱼求证。电话通了,但江小鱼没有接听。江小渔是福建人士,曾做过记者。现为北京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著名电影导演、影评人、乐评人、编剧、作家。

  记者又联系求证李易峰经纪团队。有关人士表示:无中生有的消息,没有意义去解释,一看就是假的!

  6月14日,网上接连有大号爆出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不少网友猜测该名小鲜肉是欢瑞旗下艺人李易峰,对此欢瑞发布声明,否认不实猜测,并称爆料的微博大号已严重侵害了李易峰的名誉权并涉嫌刑事诽谤,李易峰方将采取法律手段遏制谣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