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姐姐微博发飙怒斥网友,娜扎姐姐称有网友ps娜扎遗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2:4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常言道,人红是非多!娜扎自从走红后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黑了,不管她出演什么角色,或是关于恋情总是有那些负面的消息存在。而就是这些黑粉把娜扎的姐姐彻底的惹怒了!

 娜扎姐姐微博发飙怒斥网友,娜扎姐姐称有网友ps娜扎遗照

  娜扎的姐姐发火了!她发微博表示妹妹恋爱自由,大家不该一直指责她。而有黑粉天天发私信诅咒她妈妈死,并ps娜扎的遗照,实在是太缺德了。现在再看前几天娜扎发的微博,也是针对黑粉ps她遗照的回应: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你们开心就好。不喜欢就不喜欢,但ps遗照、诅咒家人死亡实在是太恶毒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娜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