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腾老婆不是马丽?沈腾婚礼马丽并未出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0:1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沈腾结婚的消息可用说给把大家弄得措手不及,早前沈腾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没想到这么快就举办婚礼了。而沈腾结婚,新娘却不是马丽。那么沈腾老婆到底是谁呢?

沈腾结婚

沈腾结婚

  沈腾今日于清迈举办婚礼 马丽并未出席

  9月1日,记者独家获悉沈腾与王琦于今日上午在泰国清迈举办婚礼,随后知情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此次是小范围宴请亲友。

  今年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两人长达十二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修成正果。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不过马丽经纪人告诉记者,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沈腾结婚老婆不是马丽

沈腾结婚老婆不是马丽

  沈腾晒结婚证 网友送祝福“早生贵子”

  17日,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正式宣布与王琦结婚。照片中,二人在抱在一起手拿结婚证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结婚啦”、“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沈腾结婚证曝光

沈腾结婚证曝光

  沈腾今日于清迈举办婚礼 高调求婚女友王琦引热议

  沈腾今日与女友王琦清迈大婚,只请亲友未见马丽。沈腾与王琦于今日上午在泰国清迈举办婚礼,知情人表示此次是小范围宴请亲友。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喜剧演员沈腾因电影《夏洛特烦恼》关注度持续走高,沈腾求婚事件更是引爆各大媒体。此前,沈腾已与女友王琦相恋十二年,求婚事件把沈腾的关注度推到顶峰,但沈腾在《鲁豫有约》中表示,当众求婚并非自己本意,而是不得已而为之,此番言论引起了广泛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