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腾女友坚持12年终结婚 沈腾老婆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21:5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因为和马丽搭档,很多观众都以为沈腾女朋友是马丽。实际上,沈腾和马丽只是好朋友,两人的友谊很单纯。那么沈腾女朋友究竟是谁?

沈腾女朋友长这样

沈腾女朋友长这样

  沈腾求婚女友成功 老婆个人资料曝光神似赵丽颖

  昨晚,沈腾在节目录制现场当着所有人的面向王琪结婚。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十分感人,沈腾激动地说:“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准备很长时间,准备了很多想说的话,你嫁给我啊。”王琦也是颇为惊讶,大哭道:“我一生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有网友笑称“好虐心啊,又想祝福沈腾,又好担心马丽”。

  随后,女主角王琦通过微博发出“嘻嘻”二字,沈腾也第一时间转发并用“哈哈”回应女友,可见两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沈腾的老搭档、曾被误认是一对的马丽也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称:“早生贵子,恭喜恭喜!”。

沈腾求婚成功

沈腾求婚成功

  据了解,沈腾和王琦当年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所以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当时老师让沈腾帮大一新生指导,当时沈腾批评王琦屁股撅得太高,但是没想到王琦天生翘臀,闹了一场既尴尬又搞笑的误会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在学校一个是吊儿郎当,一个是全优生,但是因为沈腾的才华,王琦很快就成了沈腾的女友。

  但知情人表示,两人大学毕业曾经分手,直到一次沈腾与王琦同学一起演出,才借口把王琦约出来见面,虽然很久不见,但两人依然彼此牵挂着,自然而然又走到一起。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

  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2月9日,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4月25,沈腾获得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1月30日,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三斤。

沈腾和女朋友拥吻

沈腾和女朋友拥吻

  沈腾求婚女友成功 结束12年爱情长跑 现场拥吻落泪

  11月3日晚上,因开心麻花系列和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被熟知的沈腾,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

  沈腾在成都欢乐谷求婚成功,成为四川女婿,结束与川妹子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两人激动拥吻,女生更是感动到大哭。

  11月3日晚,先后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因开心麻花系列和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被大众熟知的沈腾,在成都欢乐谷求婚成功,成为四川女婿,结束与川妹子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并上传多张现场求婚照。照片中,两人激动拥吻,女生更是感动到大哭,整个求婚现场非常的浪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