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腾老婆王琦多大 沈腾老婆王琦性感图片 沈腾老婆王琦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8:0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昨日在泰国清迈大婚,沈腾女友王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实际上,沈腾女友王琦身材火辣,尤其是臀部,非常的挺翘。而沈腾和女友在一起,至今已经12年了。

沈腾女友王琦翘臀

沈腾女友王琦翘臀

  沈腾清迈举办婚礼 妻子天生翘臀却曾被其误批“屁股撅太高”

  有媒体获悉沈腾与王琦于今日(9月1日)上午在泰国清迈举办婚礼,随后知情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此次是小范围宴请亲友。今年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两人长达十二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修成正果。搭档好友马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不过马丽经纪人告诉记者,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沈腾女友王琦性感

沈腾女友王琦性感

  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所以很快便有了两人的第一次接触。小有名气的沈腾接受师命,给新来的王琦指导。当时沈腾批评王琦屁股撅的太高,没想到王琦天生翘臀,一场尴尬又搞笑的误会,让两人不打不相识。就是在这个两人结缘相识的小品里,王琦扮演一个生气的妻子,拿着鸡毛掸子站在凳子上跟“老公”吵架,这几乎像极了《夏洛特烦恼》开篇马冬梅追打夏洛的情形。

  然而,也是从那时开始,沈腾的态度忽然发生了转变。2015年,《欢乐喜剧人》第一季舞台上,开心麻花的参赛作品大受好评,主持人吴秀波邀请主创们上台互动,问到沈腾纠结体现在哪儿,好友兼搭档艾伦忽然爆料说“跟女友在一起12年了,竟然还不结婚”,瞬间一片哗然。当时王琦也在台下观战,吴秀波再问:“你是怎么扛过来的?”一头汗的沈腾试图用幽默感化解:“懒得换”后来又一次被吴秀波拿来调侃,沈腾又试图以搞笑的态度答道:“贵在坚持”。但这两次回答却在引发了网友舆论的“倒戈”,纷纷开始指责他“不负责任”。

网传沈腾和女友床照

网传沈腾和女友床照

  沈腾和女友王琦领证 “怒”晒床照:办完就不是她了

  3月17日,沈腾和女友王琦宣布领证,两人恋爱多年修成正果,并留言称:“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

  渣男?沈腾携女友亮相 恋爱12年求婚后又为何逃避

  左手边是合作8年的亲密老搭档马丽,右手边是恋爱12年刚求婚成功的妻子王琦,在这个全民虐汪的平安夜,没有谁比沈腾更幸福了。

  这一幕发生在沈腾、马丽联合主演的新片《一念天堂》北京首映礼上,沈腾大大方方将未婚妻抱上台,俩人在媒体前秀了把恩爱,尽显小两口甜蜜。而沈腾的银幕伴侣马丽也未被冷落,王琦笑称“祝福沈腾和马丽!”――当然,是指希望电影票房大卖啦。

  沈腾称近日忙于电影宣传,再加上自己本身就不是很浪漫的人,所以平安夜给妻子的礼物就是早点回家陪她。这回换成马丽在一旁打趣:“你回去洗干净了,然后系一红丝带,就是最好的礼物!”

沈腾和女友出席活动

沈腾和女友出席活动

  开心麻花的火爆在目前来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然而最火爆的演员无非是现在曝光面最广的马丽和沈腾了,从春晚小品到欢乐喜剧人,再到电影《夏洛特烦恼》的上映,笑星沈腾,也真是越来越火啦!

  本童鞋一直以来都这样评价他的作品,“搞笑的不平庸,搞笑的有深度”,因为开心麻花在搞笑的成份上,附加了对现实的批判,以及很多引人深思的人生道理 ,相比宋小宝的搞笑都在脸上,沈腾的搞笑却由衷的发自内心,一边哭一边笑的看个喜剧,也是一种独特的感受。

  沈腾,不错,按照作品来说,嗯,满分!那么为什么自《夏洛特烦恼》以后,大家都开始关注他的黑点呢,只能他那段被关注的12年恋情说起了。

  沈腾的恋情从他登上春晚的舞台之后,在网络上就一直有传言,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你一出名,你的私生活还能逃出群众的眼线吗?so,恋爱十年的传闻虽未被证实,却始终流传在人间。

  当记者拍到沈腾与女朋友王琦出现在街头的照片,才真正的做实了这件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