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珂摔跤掉出吸奶器 景珂个人资料和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9:0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可用说每年的威尼斯电影节,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有幸被邀请参加的女明星,为了博取众人的焦点,都会采取一系列方法。近日,威尼斯电影节,中国女星奶撒红毯。那么景珂是谁?下面来看看奶撒红毯女星景珂个人资料背景!

景珂个人资料

景珂个人资料

  景珂是谁?景珂个人资料背景

  景珂,原名梁镜珂,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少女总裁》。2016年出演电影《你在哪》。

  中文名:景珂

  别 名:梁镜珂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5kg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你在哪》

景珂剧照

景珂剧照

  景珂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梁镜珂5岁开始练艺术体操,在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锦标赛中获单项第二名,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8年的艺术体操生涯结束后,她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学习拉丁舞,同年获“全国第三届体育舞蹈大赛拉丁舞团体第一名”,并正式参加北京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大赛代表中国进行拉丁舞表演。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并担任班长。

  景珂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2003年,与曹梦、杜淳联合主演青春偶像剧《少女总裁》,在剧中饰演白领丽人甄一心。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4年,受邀作为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唯一的内地舞蹈嘉宾,先在香港红馆连续演出15场,内地10场。同年加盟动作电影《龙威父子》,在片中出演太极村村长汪颐。

  2013年6月出演张轩南执导的惊险枪战剧《冷枪手》,在剧中饰演军统之花苏月。2014年主演的公益电影《喜禾·珍爱》在深圳市蛇口育才一小杀青。

  2015年领衔主演樊昊仑执导的剧情电影《你在哪》。

景珂代言

景珂代言

  景珂个人资料之主要作品

  景珂个人资料之参演电视剧

  古城往事2014-09-02导演夏刚 主演邢佳栋, 陈述, 叶璇

  参演电影

  你在哪2016

  景珂个人资料之获奖记录

  个人

  ▪ 1998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亚军 (获奖) ▪ 1998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全能第五名 (获奖) ▪ 1998 全国体育舞蹈大赛拉丁舞团体赛项目第一名 (获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