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车祸有什么疑点 李易峰车祸疑点内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9:0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今当事人回国,交管部门也应该在10日内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这起车祸究竟如何处理值得持续关注。那么车祸究竟会有什么疑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李易峰车祸有什么疑点 李易峰车祸疑点内幕揭晓

  摩纳哥参加完F1大奖赛的李易峰回国了。还记得出发前凌晨时分,他驾驶着700万的兰博基尼撞上了桥墩,事后李易峰撇下豪车离开了现场,工作室则在午间发出官方声明道歉,表示后会接受交管部门的一切处理结果。如今当事人回国,交管部门也应该在10日内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这起车祸究竟如何处理值得持续关注。李易峰会不会在近日去交管部门报到、学习?截至发稿,李易峰经纪人暂时没接电话没有回应。

  在官方认定出来之前,我们不妨再梳理一下这起事件,其实工作室的官方说明中有不少疑点,而李易峰在事故之后直接离开现场,这种做法也是不妥的呀。

 李易峰车祸有什么疑点 李易峰车祸疑点内幕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易峰车祸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