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 盘点明星素颜都什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6:4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身份证照片

鹿晗身份证照片

  1.鹿晗身份证照片居然可以留刘海吗?不过鹿晗的巴掌小脸,小嘴巴好萌,一白遮百丑,鹿晗皮肤这么白都不用打光了。

赵丽颖素颜

赵丽颖素颜

  2.赵丽颖素颜有点显胖,黑眼圈很重,皮肤也偏黑,素颜真心不怎么好看。不过眼睛依然圆溜溜大大的。

邓家佳证件照

邓家佳证件照

  3.邓家佳晒出一张往日的证件照,引起网友的围观,粉丝戏称其“清纯的丧心病狂”。

张亮素颜

张亮素颜

  4.张亮:奶爸张亮素颜没什么差别,不过长刘海让大长脸好看一点了,除了单眼皮小眼睛,张亮无光立体耐看。

朱丹素颜

朱丹素颜

  5.朱丹:素颜很恐怖,证件照更是老气,脸型是硬伤。

张亮老婆素颜

张亮老婆素颜

  6.张亮老婆寇静:第一次看到寇静的素颜正面照,原来天天妈妈也是大美女,鹅蛋脸型还有大大的眼睛,皮肤保养的很好,天天妈素颜美呆了。

范冰冰素颜

范冰冰素颜

  7.范冰冰:范冰冰除了名的皮肤白,素颜照皮肤好的没话说,浓眉毛虽然一高一低,但是五官绝对天生丽质。

张馨予素颜

张馨予素颜

  8.张馨予:这是整容后的样子吧!脸型和五官整的很完美。

华晨宇素颜

华晨宇素颜

  9.华晨宇:2013快乐男生冠军华晨宇,素颜照这脸型,诶,很明显额头不敢见人吧!

杨幂素颜

杨幂素颜

  10.杨幂:杨幂早期的证件照吧!那时候的脸型也是很正常的,脸蛋比较圆润有点小成熟。

赵薇素颜

赵薇素颜

  11.赵薇:除了大眼睛,赵薇真的老了,肤色蜡黄,五官比较耐看。

李湘素颜

李湘素颜

  12.李湘:脸大是事实,怎么减肥换发型都没用,五官就只有眼睛挺漂亮。

周笔畅素颜

周笔畅素颜

  13.周笔畅:乍一看还真的以为是男生,周笔畅证件照脸大如盘,皮肤很差,眼睛太小了,眉毛太淡了。

  李易峰杨洋隐私泄露,很多人也怀疑两人整容。其实整容与否,答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果整容能整成这么帅气,小编也愿意去整。当然,这是玩笑话。不过小编还是希望李易峰杨洋两大男神是天生丽质,毕竟谁都喜欢原装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