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吸毒内幕惊人 李易峰吸毒被抓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04:3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吸毒:公司澄清

李易峰吸毒:公司澄清

  反转

  公司否认李易峰吸毒

  正当大家玩儿的不亦乐乎,李易峰所在公司欢瑞世纪发声明辟谣啦。称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点名了几个微博主,包括胖掌柜1980、阿森、股民赵四、互联网的那点事,指出他们发布的不实传言严重侵害了李易峰的名誉权并涉嫌刑事诽谤。欢瑞表示,公司已交由律师团队处理此事,将用法律手段严厉遏制谣言。

  同时出声的还有之前态度含糊的“平安北京”,它表示收到不少网友热情的评论和转发,深深感受到大家对首都禁毒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大家对毒品犯罪嫉恶如仇,让蜀黍很欣慰。欢迎大家积极举报身边的涉毒违法线索,但也要提醒大家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

  此外,据微博管理员通报,6月14日上午,电影导演、影评人江小鱼 发微博称:“昨悉朝阳区群众又一重大战果,史诗巨制《监狱风云》添一重磅小鲜肉,吸毒队完胜嫖娼队”。该消息一经公布,引起网友和舆论的密切关注,甚至引发对一些知名演员的无端猜测。但后经站方与江小鱼方面核实,江小鱼始终不能提供任何能够证实其消息真实性的证据,并将此前发布的微博删除。且“平安北京”也就此提示网友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

李易峰霸气

李易峰霸气

  吸毒? 不是李易峰 也没有L姓小鲜肉被抓

  近日,网曝L姓小鲜肉被抓,更有爆料号直指李易峰,对此李易峰方发律师函否认,圈内仍有不少L姓男星躺枪。14日下午,“平安北京”在微博发声,提醒大家对于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要轻信和传播,更不要编造谣言,坐实并没有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

  13日晚,微博有爆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消息爆出后,不少营销号将矛头直指当红演员李易峰,引发广泛热议。对此,记者求证李易峰经纪人,对方回应称:“假的,他在家好好的。”14日上午,李易峰官方资讯微博“壹峰信”辟谣,称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对于不实的传言希望造谣者拿出证据,同时我们也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不久后,制作人王兵也晒出李易峰的朋友圈,他发文称:“一大早的,干嘛呢!”似乎对莫名卷入传闻也很意外。网友们也纷纷驻足心疼李易峰:“可怜了李易峰这个无辜躺枪者一大早就懵圈了!”“一脸懵圈的哥哥,抱抱!”“保护好苏苏!”

李易峰出席活动

李易峰出席活动

  14日中午,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发出声明,称网上所发布的消息纯属恶意造谣,目前已交由律师团队处理。声明中,欢瑞世纪点名了几个微博主,指出他们发布的不实传言严重侵害了李易峰的名誉权并涉嫌刑事诽谤。欢瑞表示,公司已交由律师团队处理此事,将用法律手段严厉遏制谣言。

  接连被绯闻、车祸、吸毒等不利传闻缠身,李易峰最近的日子过得显然不平静。据记者了解,实际上,从13日下午开始,就有人通过微信放出李易峰吸毒的消息,媒体陆续收到风声。直至前天深夜,一些微博爆料号开始放出“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的消息,引发网络关注。昨天上午,部分爆料号指名道姓,将矛头直接对准李易峰,事态再度扩大。

李易峰吸毒事件后现身

李易峰吸毒事件后现身

  曝李易峰王思聪相约吃火锅 懒理吸毒传闻

  近日,李易峰继车祸事件后,6月14日,又不幸躺枪遭遇吸毒传闻,随后,李易峰方否认称是造谣!当天晚上,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王思聪和李易峰相约吃火锅的照片。从照片中显示,王思聪带着口罩帽子,王思聪则将卫衣帽子戴在头上,两人进入餐厅边走边聊,看上去聊得很开心,而李易峰也并没有受到吸毒传闻影响。

  6月14日,不断有网络爆出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不少网友猜测该名小鲜肉是李易峰,对此李易峰公司欢瑞发布声明,否认不实猜测,纯属恶意造谣。此张照片曝光,也再次证实李易峰吸毒是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