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老婆个人资料和背景 郭德纲两任妻子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5:4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现任妻子和继子

郭德纲现任妻子和继子

  所以,这里有必要说一下郭德纲鲜为人知的两次婚史。郭德纲的第一次婚姻可以说是来去匆匆。他的第一任妻子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认识了郭德纲,当时郭德纲是文化馆的专业演员。二人一见钟情,相识仅半年就走进了婚姻,当时郭德纲才21岁。仓促结婚为他们的日后情感破裂埋下了伏笔。当生活从新婚的激情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琐碎,双方身上不可容忍的缺点便暴露无遗,尤其是儿子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让这对夫妻的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胡中惠选择了分手。离婚后,儿子郭奇林由郭德纲父母照顾,胡中惠远赴日本,至今很少回国。

  郭德纲现在的妻子王惠以前是在天津某剧场唱平剧大鼓的,年轻的时候不像现在这么胖,当时很漂亮,当时是天津城中的名角。2000年,郭德纲与他人共同策划了一个“千禧新春曲艺名家名段欣赏”的演出活动,他特意提出,一定要邀请天津的王惠来参加。虽然从未见过面,但因同是曲艺圈中人,对王惠在鼓曲艺术上的成就,郭德纲倾慕已久。王惠应邀而来,郭德纲心中大喜。当时的王惠是天津城的名角,郭德纲只是北京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相声演员。

  演出结束后,郭德纲主动找王惠攀谈,对王惠当天的演出大加赞扬。而王惠当时对郭德纲并没有什么感觉,她说:“我当时就是觉得他挺贫的,后来一想,说相声的嘛,也正常。”回天津后,王惠几乎天天接到郭德纲的电话两年之中,他们虽然没见过面,但长期的“电话传情”已在彼此心里留下了温馨的一笔。慢慢地两人就走在了一起。在郭成名之前,两人吃了不少苦。

  郭德纲现在有无数“钢丝”,而资深钢丝则自封为“不锈钢丝”。很少有人知道,成名之前,郭德纲和所有的北漂一样经历过艰难的闯荡:面对过台下只有一个观众的尴尬,经历过身无分文的窘境。在落魄京城时,是他的大鼓名角妻子王惠放弃自己的事业,陪他一起走过风风雨雨,一路跋涉向前。一次,某电视台女记者采访他,“您现在身价多少啊?”郭德纲回答:“老婆说不让我和女的说。”现场一片大笑。有“怕老婆”之称的郭德纲对老婆赞不绝口:“我们俩应该算得上绝配。”虽然王慧成了郭德纲背后的女人,但是德云社在王慧的协助经营下,办得有声有色。王慧也偶尔也会在德云社“客串”一下,因此老郭的很多朋友都戏称德云社为“夫妻剧场”。

郭德纲老婆和继子自拍

郭德纲老婆和继子自拍

  章子怡算什么, 郭德纲妻子才是后妈赢家

  上周汪峰和前任大撕后,章子怡成为亲切友好的后妈,人们对章子怡的好感大幅度提升。而小编今天要说的这位女士,章子怡还要甘拜下风,她才是后妈界的巅峰——郭德纲的第二任太太王惠,现在的北京德云社有限文化公司董事长,郭麒麟的后妈,曾经的著名鼓书艺人。

  后妈不易做,像王惠这样的后妈,把前任的儿子养成了亲儿子,把老公变成了旗下的艺人,如果不是发自内心的包容与善良,估计也做不来十多年,这样的后妈才能算是后妈界的标杆。

  把前任的儿子养成了亲儿子

  郭麒麟从小就被父亲着力培养,拜师到父亲的搭档于谦门下,11岁就开始登台,14岁就正式从艺下海了。

  郭麒麟15岁从初中辍学,当时还引起了一番社会舆论的声讨,但若是参考到郭德纲本身也是并没读过大学,但却并不妨碍他是一个读书成狂的人,就不难理解郭德纲为何支持儿子辍学的决定了。

  还有个同样支持女儿辍学出道的妈妈,就是王菲。在最近对窦靖童的一篇采访里,窦靖童出乎意料地并不是一个叛逆的小孩而显得很乖,因为她一直是在平和温暖的家庭成长。

郭德纲第一任妻子生的儿子

郭德纲第一任妻子生的儿子

  而在郭德纲的家里,郭麒麟也同样拥有一份温暖平和的父母之爱。

  这份爱,后妈王惠给的很多。身为后妈,王惠早就已经在十多年的岁月里,通过一蔬一饭体贴入微的照料,跟郭麒麟成为了牢不可破的母子关系。

  而王惠,也求仁得仁,成为了在郭麒麟眼里,那个像爱亲妈一样爱着的妈妈。

  2011年母亲节,郭麒麟发微博对王惠说:“妈,您辛苦了”,底下有评论问:你咋不给亲妈问好?郭麒麟回答:“她俩我都爱”。

  郭麒麟的亲妈叫胡中惠,跟郭德纲在天津相恋结婚,1996年生下郭麒麟,3年之后就离婚远走日本。

郭德纲老婆气质好

郭德纲老婆气质好

  把老公变成了旗下的艺人

  郭德纲的生意,几乎都在王惠名下,平时的业务办理都需要王惠签字。就连郭德纲平时穿衣都由王惠一手包办,他成了郭太“旗下的艺人”,自己不用操心,除了演出就乐享清福。

  王惠的微博认证是“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德纲家业有多少呢?在福布斯名人榜上,2013年当范冰冰收入上亿名列榜首时,他排第28位,年收入2000多万。

  记者较真去问老郭这个数字准吗?老郭机智地用王惠挡驾:“我们家太太不让跟女的说收入。”

  老郭评价王惠的性格是:“性如烈火,嫉恶如仇”,小编翻了王惠微博,还真是。她能给骂张子萱的微博点赞,也能给“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这种调查投张柏芝一票。

  她像宁静说的“土豪妻”一样喜欢爱马仕手袋,给老公采购大量纪梵希,和郭德纲每年都要秀恩爱好多次。

郭德纲和金星

郭德纲和金星

  秘诀

  把老公当孩子来照顾

  为何王惠能获得郭家父子的极致认可?时针得向前拨。

  2000年,郭德纲跟王惠认识,而当时王惠在天津曲艺界已经是个“腕儿”了。

  王惠,1976年生,学的是京韵大鼓,师从李树盛等人,得到过骆玉笙的指教,不到20岁已经红遍天津曲坛。

  王惠要嫁给郭德纲的时候,王惠的父母是坚决反对的,因为当时郭德纲和德云社还在起步阶段,而王惠为了帮郭德纲度过经济困境,曾经把父母给买的夏利车卖掉,帮补郭德纲。

  当时还只是女朋友的身份,王惠能做出如此举动,让郭德纲觉得王惠是“天底下最好的一个善良和单纯的人”,“性如烈火、嫉恶如仇”。后来发达之后,也全部把收入交给王惠打理。

  当时据说还有个台湾大款在追王惠,但明显王惠并不是爱财的姑娘。两口子后来上“夫妻剧场”的时候,回忆起恋爱时候所送的礼物,王惠说只收到过老郭送的几块巧克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