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老婆个人资料和背景 郭德纲两任妻子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5:4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凌晨4点钟,我才走到家,脚上已经磨得全是泡了。”躺在漆黑的小屋里,王惠的身影不停地在他脑海里浮现,他发现自己对王惠还是难以释怀,但他们已经分手了,他不能再回头。黑暗中,酸涩的泪流满他的脸……第二天,郭德纲茫然地坐在马路边,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他的视线,那不是王惠吗?王惠也看到了郭德纲,两人飞快地迎过去,没有言语,紧紧拥抱在一起。郭德纲带着王惠去了他的小屋。王惠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房间里除了一张床和一张桌子,什么都没有,桌子上放着几个干硬的冷馒头……这一切让王惠心痛如割,她流着泪求郭德纲:“你跟我回天津吧,我不忍心让你在这里受苦。如果我父母再反对,我就把户口簿偷出来和你登记结婚!”郭德纲紧紧捉住王惠的手,感动得流下眼泪,却说:“就这样灰溜溜地回去,所有人都会看不起我。”郭德纲的固执让王惠无可奈何,她把身上所有的钱都留给了他,含着泪回到了天津。那时候相声很不景气,连专业相声演员都鲜有演出,郭德纲所在的茶馆生意更是萧条。“最惨的时候,台下只有一个观众。说到一半,台下这大爷手机还响了,台上就停了,看着他接电话。他觉得不好意思,对不起对不起,听相声呢,对不起,您接着说。现在说这个,大伙哈哈笑,当时是很辛酸的事。”

郭德纲和老婆拉手

郭德纲和老婆拉手

  2001年秋天,善解人意的王惠带着郭德纲儿子来北京看他,父子俩紧紧拥抱在一起。这一幕让王惠泪眼迷离,父子俩相距不远,相见却这么难,要是他们结了婚,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好了。王惠下定决心,她要来到北京,和他一起奋斗。两人从前门一直走到了王府井,沿途每路过一家茶楼,王惠都要带郭德纲进去看一看:“你看,这里不是有人在说相声吗?也许别人比我们更难,但人家在坚持。”王惠放弃自己的大鼓专业,一头扎进相声的海洋里,为郭德纲收集了300多段传统相声段子,郭德纲自己动手改编,融入一些现代元素,然后在家里表演,王惠成为他唯一的观众。不满意的地方,夫妻俩一起修改。

  2002年底,郭德纲与几个同行成立了“德云社”曲艺团体,由他和两个同行每天说专场相声。因为没有知名度,来德云社听相声的观众寥寥无几,每天收入少得可怜。很快,德云社快撑不下去了。王惠和郭德纲一样焦急,如果德云社垮了,对郭德纲的打击该是多么大啊!也许他从此将彻底告别相声舞台。王惠把自己的夏利车卖掉了,那是父亲送给她的礼物。当郭德纲知道这笔钱的来历后,坚决不肯接受:“你已经帮我太多了,这钱我不能要。”王惠急了:“那这笔钱就当是我日后的嫁妆好了。”郭德纲只有含泪接过钱。有了这笔钱的支撑,德云社度过了最艰难的阶段,听相声的观众渐渐多了起来。“说句良心话,我因为这件事挺感动的,她那钱确实救了急了,后来经济逐渐好转,我赚了多少钱就把多少钱给她。直到如今,我身上也不带钱,这点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这回要是饿了,连吃包子的钱都没有了。”两人的爱情也随着事业好转瓜熟蒂落。

郭德纲老婆近照

郭德纲老婆近照

  2003年夏天,他们举行了婚礼。也许新婚大喜给郭德纲带来了好运气,这个从民间走出来的草根演员,开始登上大雅之堂。出名之前,郭德纲还能经常和王惠拉着狗出去遛一圈,逛个市场买点菜,顺道再买两张新出的影碟。回家之后,一起做饭,吃完饭再沏点茶看看电视,挺舒服的。“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现在完全没那个闲空了。”在郭德纲眼里,王惠是个急脾气。“有时候早上一睁眼,就急了,说:‘我昨天做了一个梦,你跟谁怎么怎么样了。’这好,没地儿说理去。有时看一电视剧,她看着看着,打谁那儿就能联想到我这儿来。好多时候,有什么事她还不说,希望我能够猜到,那谁猜得着啊?这种很天真、很善良的人比较好哄。”她有时候闹起来了,半夜里就要收拾东西回天津。“这时,你千万不能理她,越拦她越来劲。你就看着她打从这屋归置归置上那屋去,那屋归置归置完再上这屋来。到最后,半夜三更的,她把家全收拾干净了,又说不走了。所以,你就等着她闹,她发脾气有时十几分钟,有时一格,没准,多等五分钟算什么呢,说一会闹一会也就没事了,得了得了,算了吧,我错了,这是家常便饭。她父亲心脑血管梗塞去世了,所以,当她折腾完了时,我会对她说:‘我得管你,我既是你的老公,还有一半也是你爸爸。’有时候过一会儿她自己忘了,很融洽。”

  很多人猜测,一个在台上能说会道的人,在家一定会哄老婆,现实与此恰恰相反。“台上说多了,在家想歇会儿。有时候觉得两口子,未必非得每天五彩斑斓的,平平淡淡,倒有它的另一种幸福在里面。她脾气不好吧,但她很关心人,瞪眼喊着闹着,她也把你爱吃的东西弄来,要穿的衣服准备好。夜里她醒了,渴了,我去接杯水。很多东西都是心有灵犀,都在自己心里装着。”王惠说:“我基本上就是他的保姆:早晨八九点钟,他起床以后就坐在电脑前先是上网,然后是弄他自己的活儿;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我就喊他吃饭,得喊上三四遍他才出来;夜里一两点钟,他累了他先睡,我累了我先睡。这一天我俩就没有什么话可说。他越来越忙了,以前都是我开车带他出去演出(郭德纲不会开车),我就是逛商场给他买衣服和在家做饭。作为妻子应该做的,我全做到了,还有些作为丈夫应该做的,比如买个粮食,换个煤气,换个灯泡,掏个水沟,这些我也都做了。我舍不得让他干,他这么笨,身子还这么胖,要是弄摔了还麻烦。他天天在外边挺累的,如果家里边的事还让他操心,那要我干嘛呢?”虽然王惠成了郭德纲背后的女人,但是德云社在王惠的协助经营下,办得有声有色。王惠也偶尔也会在德云社“客串”一下,因此老郭的很多朋友都戏称德云社为“夫妻剧场”。

郭德纲和老婆秀恩爱

郭德纲和老婆秀恩爱

  郭德纲与两任妻子合影及婚史曝光

  今年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被指含沙射影,暗讽已去世的王晓东。昨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强烈谴责郭德纲的过分言行,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11月20日下午,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微博上贴出一首打油诗。同时,他还配了一张红双喜的图片。许多网友认为,郭德纲在用打油诗暗讽11月19日因肝癌去世的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

  有媒体针对北京电视台抵制郭德纲事件在网民中作出调查。调查显示,在参加调查的2万5千多名网友(截至12月15日21:35)中有53.6%的网民“反对北京电视台,不应该动用官方机构打压郭德纲个人”;有24.2%的网友认为郭德纲有错在先,北京台此举可以理解;而22.2%网友则表示“说不清,但是反对把私怨变公仇”。同时,郭德纲的婚史被网友扒出,且来看郭德纲与两任妻子的婚史及合影。郭德纲的现任妻子王惠与郭德纲的儿子郭奇林(艺名“郭麒麟”)的自拍照曾在网上曝光。照片中,母子二人表情动作都很搞怪,让人忍俊不禁。看到这张照片的人也许会问:“母子俩一起拍张照片有什么可稀奇的?”但事实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俩其实不是亲娘儿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