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公布恋情了吗 韩红首次公布恋人李延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5:1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重量级爆炸新闻,不是因为主角是重量级别的,而是因为这狠狠的扇了之前有些网友的脸。常有人质疑韩红是否是同性恋,更有甚者说在国外韩红已经有女朋友,这种言论对于当事人的

   韩红公布恋情了吗 韩红首次公布恋人李延亮

  重量级爆炸新闻,不是因为主角是重量级别的,而是因为这狠狠的扇了之前有些网友的脸。常有人质疑韩红是否是同性恋,更有甚者说在国外韩红已经有女朋友,这种言论对于当事人的伤害是极其大的。不过韩红给了有力的反击。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自5月7日晚首播至今已播出4期。值得一提的是,这4期节目不仅蝉联收视冠军,音乐爬梯主人韩红卖萌、耍宝、撒娇的韩“宝宝”形象也深入人心。据该节目组透露,即将于本周六(6月4日)播出的第5期节目,韩红愈发呈现“小女人”姿态,不仅首次在舞台上公布自己的初恋情人就是一直外传的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她还羞涩地说:“虽然擦肩而过,但他让我第一次对爱情心动。”

韩红公布恋情了吗 韩红首次公布恋人李延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红李延亮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