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大夫人是谁 郭晓婷怎么成了刘诗诗大夫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8:0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诗诗夫妇参加袁弘婚礼还带了个“第三者”,据说还是号称“刘诗诗大夫人”。那么这位诗大夫人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诗诗大夫人是谁 郭晓婷怎么成了刘诗诗大夫人

  30日,袁弘张歆艺的婚礼将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行。29日上午10点,有网友拍到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现身机场,同行的还有曾在两人婚礼上担任伴娘的郭晓婷,三个人一起飞往德国参加婚礼。当天,办手续时吴奇隆不停向记者粉丝问好,刘诗诗则在一旁与大夫人郭晓婷一直有说有笑关系很好。办完手续后,吴奇隆被跟拍采访,老婆刘诗诗和郭晓婷躲在一旁热聊,并没有受到打扰。

刘诗诗大夫人是谁 郭晓婷个人资料介绍


刘诗诗大夫人是谁 郭晓婷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