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正规三辑回归有单人封面么 exo正规三辑歌单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6:5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崽子们6月9号就要带着新专辑《EX’ACT》来咯,这次的双主打曲《Monster》&《Lucky One》不造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exo正规三辑回归有单人封面么 exo正规三辑歌单大全

  金茶蛋EXO终于要回归啦!!!!!

EXO

  崽子们6月9号就要带着新专辑《EX’ACT》来咯,这次的双主打曲《Monster》&《Lucky One》不造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迷妹们,做好吃土买专打榜投票的准备了没啊,战斗的号角吹响啦!

exo正规三辑回归有单人封面么 exo正规三辑歌单大全

  宣传照先来一发,这种像刚睡醒又像没睡够的慵懒style也只有你们能hold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EXO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