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慧雯李易峰告白 李易峰夺张慧雯初吻 张慧雯李易峰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5:0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告诉他,我就是想做到。”说到这里,张慧雯拨了下头发,脸上充满自信。

 李易峰帅气亮相

李易峰帅气亮相

  拍表白戏被李易峰偷牵手

  采访中,一提到李易峰,张慧雯都亲密地管对方叫“峰峰”,完全不怕传出绯闻。另外,记者也曾听闻她在拍摄过程中十分投入,和其他演员之间都用角色名字互称。

  “对啊!很多人说看完电影觉得我是真的爱上李易峰了,但事实上没有,这说明我俩搭档蛮好的。”张慧雯很满意网友的猜测,她认为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要是观众觉得我俩不搭配才不好,所以拍摄前我反复读剧本,给角色写人物小传,拍摄时专心地把自己放进去”。

  因为李易峰人气太旺,张慧雯在拍摄前也曾遭到对方粉丝的质疑,但她并不介意。谈到拍摄过程中太多李易峰粉丝前来探班,张慧雯笑说:“当时我在想能不能安稳地度过这个暑假,但我演完后,很多峰峰的粉丝都表示喜欢我,夸赞我可爱,也不讨厌我,我就觉得挺好的。”

  回忆和李易峰拍摄的趣事,张慧雯坦言两人的吻戏十分顺利,“也就拍了两、三条,状态很好,我们非常默契”。但她也透露,NG次数最多的是第一天自己的表白戏,“当时我跟峰峰表白的时候,比较紧张,他就帮我跟我说‘不想再过光棍节’,还在底下抓着我的手,我当时一下子就害羞了。何老师一看就说,要的就是那个感觉”。

李易峰痞气十足

李易峰痞气十足

  赞李易峰智商高:女生都不会抗拒他

  《栀子花开》杀青的那天,张慧雯嚎啕大哭,“我哭成狗了,真的,哭完以后,我到台上,想的是一定不能哭,但又哭了,哭完以后,就躲到房间里面”。

  “真的舍不得和大家的这一段相处的时光,大家年龄很相当,都是一群青春美好的年轻人,互相很容易开玩笑,笑点也很低。”张慧雯表示除了不愿和同组演员告别外,也舍不得离开何炅导演,“他真的非常了解我,我们感情特别好,在片场只要拍完一场戏,他就会过来抱抱”。

  对于搭档李易峰,张慧雯也表示非常不舍,“峰峰是我们之中智商最高的人,他经常会说幽默的冷笑话,但他的幽默一般人都get不到”。

  问到李易峰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张慧雯害羞笑说:“我觉得是女生的话,应该都不会抗拒他这种类型的。但我喜欢何老师那样的暖男。”

  《栀子花开》首曝海报 李易峰张慧雯成国民CP

  近日,由何炅首次执导,黄磊监制,当红小生李易峰、90后谋女郎张慧雯领衔主演的“不怀旧,正青春”校园主题电影《栀子花开2015》曝光了情人节版定制海报,这也是影片宣布海外开机后曝光的首款海报。海报中,李易峰与张慧雯面带羞涩深情地注视着对方,为爱而爱的纯真萌动让人不禁产生了些许憧憬、回忆的美好情愫,同时催化了情人节前夕的浪漫气氛。

张慧雯清纯

张慧雯清纯

  何炅:李易峰和张慧雯相当来电

  由何炅何老师亲自执导,李易峰、张慧雯两枚当红小鲜肉主演的青春片《栀子花开》定档7月10日上映,昨日本片现身上影节宣传。现场李易峰和张慧雯看起来很搭,慧雯羞涩表示,李易峰戏里戏外对她都体贴有加,“我第一次演感情戏,又是第一次演吻戏,非常紧张。”说到这里她突然娇羞起来,“有一场我要展现出害羞情绪的戏,可能看到我没有进入状态,峰哥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我马上就不好意思了,那个瞬间的表情就被摄影老师记录了下来,当时我突然有了电影里那种谈恋爱的感觉。”

  成功将二人撮合成银幕情侣的何炅,对此感到很欣慰,“慧雯是大导演调教过的演员,身上有质朴又坚韧的小劲。峰峰是我家邻居,我请他来拍这部戏时,都还没有剧本,他说:‘以你的品位和《栀子花开》10年的品牌,一定不会弄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何炅说,自己一开始很担心二人不来电,“但事实上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俩拍戏时的状态特别像初恋的小情侣。”

  现场,李易峰向媒体分享了他录制该片推广曲《年少有你》时的心情,“何老师用邮件发给我这首歌的小样,听了很有夏天骑着自行车掠过树影斑驳的感觉。一下午我就录好了,都是很自然的情绪流露。”

  张慧雯说,自己听这首歌经常会流泪,想起青春往事,而李易峰则一脸美好:“将来我开演唱会,一定要把这首歌加进去。”

  张慧雯李易峰究竟有没有在一起,我们不得而知。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张慧雯李易峰似乎都还单身。不过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也许两人悄悄恋爱也说不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