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慧雯李易峰告白 李易峰夺张慧雯初吻 张慧雯李易峰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15:0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是,时隔一年再次出现在电影宣传活动上的张慧雯,身穿粉色洋装、金色高跟鞋,长长的卷发垂在肩头,眼神与唇彩一样晶晶亮。游戏环节中,她被李易峰、蒋劲夫、杜天皓等“男神小鲜肉”众星捧月,言笑晏晏——这才是一个年轻女明星应有的姿态。22岁的张慧雯,整装待发。

 张慧雯古装照

张慧雯古装照

  感谢李易峰推荐我演这个角色

  记者:演完《归来》之后你很长时间没有接其他工作,那段时间是在做什么?

  张慧雯:其实那段时间也是在大学筹备毕业的事,但是我也是在沉淀自己,包括学英文,不断地练习舞蹈,还在看片子,就是看豆瓣那些电影上的东西。

  记者:现在国内的小花旦还是挺多的,像你起点特别高,但是拍完第一部戏之后就把自己沉下去了,你会感到压力吗?

  张慧雯:没有,沉淀自己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爆发,现在我又回到了大家的面前,可能现在的认知度不会一下子怎么样,但是我觉得慢慢会越来越好,我会越来越让大家认识的。

  记者:也有一些剧本来找你演?

  张慧雯:很多,但是没有遇到我心怡的,像《栀子花开》这样的电影。

  记者:找你的一般是什么样的角色?

  张慧雯:好多,也有言情的,也有校园的,也会有一些惊悚片,战争片。但是这些片子都不是像《栀子花开》这样的电影。因为当时《归来》里面没有情感这条线,所以我觉得要演一部爱情片,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应该是纯纯的、简单的,这种爱情才会让人觉得美好。

张慧雯李易峰亲吻

张慧雯李易峰亲吻

  记者:其实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有一种感觉,你好像真的爱上了李易峰是吗?

  张慧雯:就是应该这样,大家看完以后觉得你们两个好好啊,这样才会给人家爱情的感觉。因为我们在电影里就是特别相爱的,所以这样才会让人觉得好美好,我看完这个电影我也想谈恋爱,要这样的话才好,要不然大家看到电影说他们俩好像有距离,我觉得看着都不爽。

  记者:拍完之后你们的关系怎么样?

  张慧雯:峰峰在电影里面其实还是蛮照顾我的,在拍摄的时候。这个角色我也听何老师说了,是峰峰推荐的,所以我还蛮感谢他的,在片场的时候很呵护我这个小女孩,还不错。

  专访“谋女郎”张慧雯:任何女生都不会抗拒李易峰

  “是女生的话,应该都不会抗拒李易峰这种类型的。”近日,张慧雯在北京接受记者独家专访,谈到在电影《栀子花开》中与人气偶像李易峰合作,她大赞对方智商高,更透露拍摄时因自己太过紧张,李易峰还悄悄牵她手帮忙找感觉。

 张慧雯时尚

张慧雯时尚

  出演《栀子花开》靠李易峰推荐

  张慧雯之所以能出演《栀子花开》,是李易峰牵的红线,但在此之前,两人并不认识。

  “我是听何老师(何炅)说的,他当时在找女演员,一直没有合适的,然后峰峰(李易峰)就把我的照片通过微信发给何老师。”张慧雯回忆,当时何炅看完照片后,找李易峰了解情况,“得知我与角色一样都是学舞蹈的后,何老师提出要见我,然后就定了,他觉得我眼中有言蹊(电影中角色名字)的小倔强,就是有那种‘钻’的劲”。

  张慧雯后来了解到,何炅并非看一眼就敲定,“他看过我很多采访,也看过电影《归来》,认为我第一次演戏就演得很好,并且惊叹我没学过芭蕾为何能做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