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与大S决裂了吗 微博发文怒斥不和传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5:1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传吴佩慈与大S不和,甚至姐妹淘之间纷纷情感破裂。6月2日,吴佩慈发文称报道内容不符,晒与姐妹合照,力证友谊的小船屹立不倒。

   吴佩慈与大S决裂了吗 微博发文怒斥不和传闻

  5月30日,某娱乐栏目推送文章《台湾七仙女最全的八卦》。里面涵盖了历来他发过的吴佩慈八卦合集,其中提到吴佩慈生了儿子,过得却比好姐妹小S还差,并指吴佩慈与众姐妹不和。

  6月2日晚,吴佩慈通过微博晒照,怒斥造谣。吴佩慈的照片中,有和男友纪晓波抱着一对儿女的合影,大S老公汪小菲抱着爱女同框。吴佩慈称报道内容不准确并且充满恶意,已经准备向其提出法律诉讼。

吴佩慈怒斥不和传闻 晒与大S范范等人合影


吴佩慈怒斥不和传闻 晒与大S范范等人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佩慈大S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