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仲谦身高是多少 杨怡罗仲谦结婚伴郎伴娘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2:0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仲谦杨怡身高对比

罗仲谦杨怡身高对比

  随后罗仲谦经纪公司也公布了一张新人在古堡前的婚纱照,从照片看,两人婚纱拍摄地选在了英国肯特郡利兹城堡,这也是英国最古老城堡之一,有逾900年历史,是不少准新人完婚首选之地。据公开报道,在古堡举行婚礼费用约15,000英镑(约13.8万元人民币)。

  此前罗仲谦在拍摄《冲上云霄II》时,与胡定欣的结婚戏就在当地教堂完成,欧式建筑浪漫氛围让他一直情有独钟,此番古堡完婚也是在现实生活中圆梦。也有媒体就婚讯一事求证了一对新人,双方均未否认,称目前在放假中,“多谢关心,回来再讲。”

罗仲谦杨怡结婚遭催生

罗仲谦杨怡结婚遭催生

  新人遭圈内好友催生 旧爱也送祝福:恭喜

  杨怡与罗仲谦圈中好友众多,婚讯曝光后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与杨怡同一经纪人,与罗仲谦亦是好友的吴卓羲表示“两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恭喜他们白头到老,快点生BB,至于其他的就等他们自己公布。”和杨怡合作过多次的马国明也向新人催生,“希望阿怡快生小朋友,结婚始终是两人自己的事,最重要是自己开心。”闺蜜陈敏之更希望杨怡“三年抱两,一世幸福”。

  当年罗仲谦曾与同公司的旧艺人傅颖拍拖,傅颖曾对媒体称自己曾遭受罗仲谦劈腿兼虐打,身心饱受创伤,一度引起舆论哗然。事隔多年,两人如今各有所属,年初承认新恋情的傅颖被问到罗仲谦与杨怡传婚讯消息,也大方回应“恭喜他们,希望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杨怡结婚马浚伟送金猪

杨怡结婚马浚伟送金猪

  马浚伟送金猪贺杨怡结婚 拍剧结缘如兄妹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与罗仲谦今年3月在英国举行浪漫婚礼,但下月2号两人才正式注册结为夫妇。他们晚上摆婚宴筵开40围,与亲友分享喜悦。与杨怡情同兄妹的马浚伟,月前已率先送上9只大小金猪牌作贺礼,像是催促杨怡生小孩;罗仲谦回礼,向马浚伟送大舅鞋,杨怡祝福马浚伟也要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