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 杨钰莹复出的真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0: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杨钰莹复出后频繁出现在多档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上,而许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为什么许多明星都叫杨钰莹为岗岗?杨钰莹复出的理由是?

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 杨钰莹复出的真正原因揭晓

  杨钰莹叫岗岗据悉因为杨钰莹是在江西的一个小城镇石岗镇生的,为了把这个地方建设的更美好,父母就给她起了杨岗丽这个名字,这也见证了他父母的爱情,杨钰莹这个名字是到了广州新时代公司开始唱歌的时候才起的。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黄健翔称呼杨钰莹为“岗岗”,咋听着像东北话“杠杠的”。被记者问起这么乖巧甜美的杨钰莹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名时,

  杨钰莹笑言:“因为我是出生在江西的石岗村,然后就到南昌发展,所以我妈妈为了纪念她跟爸爸的爱情,就给我取名为杨岗丽,这样就有了‘岗岗’这个小名。其实这两个字真的很难叫出口,但是叫习惯了也很好听啊,所以刚才大家一起叫我的小名,我觉得特别亲切。”

  因为杨钰莹复出之后,曾公开表示,非常期待和毛宁再度在舞台上牵手,因此外界很好奇,为什么这十年来毛宁多次劝她复出,她都未应允?

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 杨钰莹复出的真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钰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