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了吗 陈伟霆赵丽颖疑似真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20:1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佛爷”陈伟霆、赵丽颖、郑秀妍等作为嘉宾,陈伟霆来到快乐大本营男友力大爆发,接受采访时,陈伟霆用长沙话称张艺兴是“一个逗霸的长沙满哥”,全场爆笑。wuli二月红“长沙满哥”张艺兴估计提着大刀来了,陈伟霆你不要跑!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水手和人鱼上演爱的大冒险!郑秀妍中文惊艳开唱,陈伟霆佛爷附体身轻如燕,保护队友男友力MAX,为观众们讲述人鱼和水的故事。

陈伟霆赵丽颖洞房

陈伟霆赵丽颖洞房

  本期《快乐大本营》开启吃货模式。国民女神赵丽颖上了快乐大本营的吃货列车,向大家展示了吃货的一面。“人贩子”陈伟霆最近凭借和侄女的合影着实火了一把,一脸不羁笑容的他抱着哭得惨烈的侄女,顿时激起广大网友的“关怀之心”,争做他的女朋友想帮他抱孩子。

  赵丽颖在快乐大本营的后台难以抗拒马栏山的招牌美食小龙虾,开启吃货模式,完全不顾形象,竟连一旁的“老公张启山”也无暇顾及,在被小方问及“你想知道陈伟霆的女神是谁吗?”,赵丽颖非常随意地回应“我不想知道啊”。

  快乐大本营》小方称佛爷作为长沙驻防军官,自然是会说长沙话,引导陈伟霆来了一场长沙话十级终极测试,陈伟霆一言不合就“开车”,引得全场爆笑不止。来自长沙的“二月红”张艺兴称“佛爷”陈伟霆“帅醉哒”,对于这个夸奖,陈伟霆竟然称张艺兴是“一个逗霸的长沙满哥”,这让“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如何回应?wuli“二月红”提着大刀来啦,“人贩子”陈伟霆你快跑吧。

  佛爷竟不知“老司机”为何意大师兄陈伟霆在娱乐圈闯荡多年,早已是一位资深的演艺“老司机”,他所参演的爱情戏更是不胜枚举。在《活色生香》中陈伟霆与舒畅上演亲密戏;在《蜀山战纪》中更是与当红女星赵丽颖上演吻戏。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一怒之下就发狗粮,让单身狗们猝不及防!但在节目中,陈伟霆竟说自己不知老司机是什么意思!这让网友如何相信?

陈伟霆赵丽颖亲吻照

陈伟霆赵丽颖亲吻照

  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佛爷陈伟霆虽帅,但还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间谍一样的小方”。在节目中陈伟霆被队友小方下套。佛爷作为长沙驻防官,自然是会说“长沙话”,而小方也恰好为佛爷准备一场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现场考验佛爷长沙话的水平如何,着实让佛爷尴尬不已,也引得现场爆笑不止!究竟听佛爷说长沙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快乐大本营》这周将迎来大来宾,嘉宾有赵丽颖、陈伟霆、郑秀妍、王子文、任重。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佛爷陈伟霆虽帅,但还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间谍一样的小方”。

  俗话说的好,不会说港普的韩国人不是好演员。大美女郑秀妍为争做一位好演员,不惜拜师陈伟霆。而郑秀妍学习语言竟不忘自己的吃货本色,吃着长沙特色小吃,跟着陈伟霆用港普读长沙民谣“月亮粑粑”,瞬间让现场暖意十足,有了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

  陈伟霆赵丽颖“洞房照”曝光 网友直呼尺度大

  《老九门》曝光一组陈伟霆赵丽颖新婚洞房照,新婚之夜,互不服输的两人连番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让人血脉喷张。

陈伟霆赵丽颖牵手

  赵丽颖小动作多多防走光 撒娇陈伟霆: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9月10日,《蜀山战纪》在上海举办了首播启动盛典,主创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等悉数出席。现场,作为出品人的吴奇隆宣布《蜀山战纪》将于2016年寒假在安徽卫视播出。另外,吴奇隆还透露自己与刘诗诗的婚礼已经开始策划,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演员形象示人的赵丽颖,此次为《蜀山战纪》献声,与许志安合唱主题曲。实力“小鲜肉”陈伟霆萌爆现场,引来阵阵笑声,连台下粉丝都忍不住纠正他的发音。  赵丽颖现场大展撒娇功力 陈伟霆普通话不标准遭嫌弃  活动现场,剧组举办了一个趣味颁奖典礼。当陈伟霆和赵丽颖作为颁奖嘉宾上台时,细心的陈伟霆更是为赵丽颖调整话筒高度,大展绅士风度引来现场尖叫连连。而赵丽颖在台上惜字如金,直到陈伟霆调皮逗笑赵丽颖,赵丽颖立马向陈伟霆撒娇: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