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 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11:4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眼神很有爱

陈伟霆眼神很有爱

  赵丽颖陈伟霆亲密牵手

  陈晓公开与陈妍希恋情后,现在赵丽颖应该是单身状态。之前因为《蜀山战纪》的开播,要搞宣传,所以通稿都是她和陈伟霆的消息,这是炒作的一方面,私下里大家就是朋友及合作关系,至于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现在俩个人都是事业的上升期,再现阶段俩人行程还是比较忙碌的,都是以工作为主。

  网曝陈伟霆赵丽颖秘密在一起 恋情证据曝光

  近日,爆料微博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近段时间刚分手的香港男艺人与当红小花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你们猜猜是谁。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其中被提到最多的艺人就是陈伟霆和赵丽颖。难道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9月21日,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在微博分别发出内容相同文章称“决定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尽管如此,陈伟霆仍然背负了“红了就将阿Sa抛弃”的骂名,更有传闻说陈伟霆是因为与赵丽颖拍摄《蜀山战纪》好上了。

陈伟霆赵丽颖打闹

陈伟霆赵丽颖打闹

  今年五月陈伟霆拍内地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指搭上同剧的人气内地女星赵丽颖,被拍到在不开机时,公然手拖手对剧本,拍戏结束后,两人被拍到在ZICY专柜前挑化妆品,陈伟霆更是亲自为女方涂口红试色,最后购买了一款“ZICY裸肌CC”。

  据销售人员爆料,该名女子就是赵丽颖,因为她曾多次单独一人去购买这款产品。不知是爆料人认错了,还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如今,陈晓已经被曝出向陈妍希求婚了,想必离结婚也不远了,“小骨”也该加把劲了。

  陈伟霆将迎30岁生日 赵丽颖不避嫌录视频祝贺

  歌手陈伟霆自近年往内地发展后,就以“小鲜肉”之名闯出天地,事业如日中天。11月21日是陈伟霆的30岁生日,虽然和蔡卓妍分手不久,今年没有女友一起过生日,但人缘甚广的他就得到一帮圈中红星拍片祝贺他生日。

  当中除了有最近经常合作的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外,还有赵丽颖,而台湾艺人郭采洁、EXO成员张艺兴(Lay)、内地导演郭敬明及他在内地拍戏结识的圈中好友李易峰、杨幂、宋承宪都有份拍片。片中,每个艺人都一致讲出生日日期“One One Two One”,最后还送上飞吻,陈伟霆果然有面子。

陈伟霆赵丽颖床戏

陈伟霆赵丽颖床戏

  赵丽颖陈伟霆上《快本》超亲昵 私自加吻戏

  在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蜀山战纪》的主演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齐齐亮相。早前陈伟霆与女友蔡卓妍分手,有消息指赵丽颖是小三。不过这种未经证实的消息随后不攻自破,此次陈伟霆和赵丽颖同台做宣传丝毫没有尴尬而且似乎更加默契,俊男美女简直“配一脸”。期间还有吴奇隆神助攻,爆料二人私自加吻戏,吊足了胃口,这期《大本营》你舍得不看吗?

  网友看到赵丽颖、陈伟霆同台后纷纷表示:“完了,看了大本营的预告,瞬间想让陈伟霆和赵丽颖在一起了!肿么办”“好默契,好喜欢”“怎么说呢,现在太敏感,不合适,不过可以期待以后的发展,很多都是宣传的时候在一起的,哈哈”“支持蜀山战纪吧”等等,盼两位偶像同台,但理性反对炒作。

  赵丽颖:跟陈伟霆有合作很久的感觉

  1月15日,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赵丽颖亮相现场。这两年,与赵丽颖合作的男主角几乎都是圈内的男神,有霍建华、陈晓、张翰等。对此赵丽颖表示:他们我都喜欢,但不能说是我的菜。

  赵丽颖即将在月底进《蜀山剑侠传奇》剧组与吴奇隆陈伟霆合作。赵丽颖称跟陈伟霆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却有合作了很久的感觉。

  记者:这两年合作不少男神,郑恺、霍建华,哪个男神是你的菜?现在还有想合作的演员没有合作的?

  赵丽颖:我没有这个概念,如果碰到跟演员合作就要好好合作,没有说一定要跟谁合作。

  记者:之前去跑男新年运动会,最后一关到你那儿输了吗?跳高那个,当时心里有没有挺抱歉的?

陈伟霆赵丽颖出席活动

陈伟霆赵丽颖出席活动

  赵丽颖:特别抱歉,用尽全身力气把最后一级跳完了。

  记者:能透露一下《剑侠传奇》的进展吗?

  赵丽颖:大概月底进组。

  记者:因为陈伟霆爆红,跟他合作期待吗?

  赵丽颖:还蛮期待的,关注的人还蛮多的。现在已经觉得我们已经合作很久似的,第一次合作,特别开心,很期待了合作。

  记者:刚才跟张翰一起走了红毯,称为渔塘夫妇。

  赵丽颖:我是塘妹。

  记者:2015年的新年愿望是?

  赵丽颖:2015年希望新年播出自己的戏,能够让大家喜欢,这是最大的愿望。

  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如果单从两人的表现来看,两个人之间是有火花的。尤其是两人眼中对对方浓浓的爱意,简直是挡也挡不住。但是很多时候,娱乐圈的明星为了宣传剧,也会制造在一起的假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