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有唱过《蝗虫》吗 陈奕迅蝗虫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7:5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几年前,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骂中国人没礼貌被十万大军狂喷,而护妻心切的陈奕迅居然还出了一首《非礼》来讽刺内地人,嘲讽内地人为蝗虫,引发网友不满。

陈奕迅有唱过《蝗虫》吗 陈奕迅蝗虫歌词介绍

  陈奕迅够大胆,唱蝗虫无礼。早前老婆徐濠萦在微博骂中国人没礼貌,即时惹来逾10万中国网民留言怒喷后,Eason在港推出的广东新专辑其中一首歌《非礼》(既《蝗虫》),暗嘲强国人是蝗虫蝼蚁、爱造假兼无礼。甚至明讲中国孕妇到港插队接生,还揶揄当地人在香港地铁车厢内吃东西,还与劝阻的港人吵架的事件,这首歌直插强国人要害。

  这是Eason第一次当老板发行的专辑,却胆敢跟自己的荷包过不去。据闻,这首歌已在中国遭禁播。

  记者就禁播求证环球唱片。助理总经理廖先生,他说:“没收到任何被禁消息。”至于会否派这首歌上电台宣传?他表示还未谈到。香港电台也未收到这首歌,港台DJ周国丰谓除非歌词有粗话和不良意识才禁播。新城台长朱明锐则说:”可能两地文化差异,香港人看来是没什么。我们会照播。

陈奕迅有唱过《蝗虫》 陈奕迅蝗虫歌词介绍

陈奕迅有唱过《蝗虫》 陈奕迅蝗虫歌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奕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