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虹洁个人资料老公 倪虹洁家庭背景 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21:5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八零九零的朋友对《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印象深刻!其实祝无双扮演者就是倪虹洁。近日,倪虹洁又携新剧《双刺》火爆来袭,此次在剧中倪虹洁居然与王子文成了闺蜜,真是世事难料呀!下面,就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倪虹洁个人资料及其父母背景吧!看完大家应该都会吓一跳的。

倪虹洁个人资料

倪虹洁个人资料

  倪虹洁个人资料

  中文名:倪虹洁

  别 名:猫猫(粉丝惯用)

  国 籍:中国(内地)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8KG

倪虹洁身高体重是多少

倪虹洁身高体重是多少

  出生地:江苏·常熟

  出生日期:6月9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上海同济大学经济信息管理专业

  经纪公司:倪虹洁工作室

  代表作品:《武林外传》、《全民目击》、《蓝色骨头》

  主要成就:第5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百度ID:灰色猫猫

倪虹洁是怎么进入娱乐圈的

倪虹洁是怎么进入娱乐圈的

  倪虹洁是怎么进入娱乐圈的?倪虹洁演过哪些电视剧?

  2001年倪虹洁拍摄婷美内衣广告而进入娱乐圈。

  2002年倪虹洁出演电视剧《终极悬案》,饰演程萌萌一角,这是倪虹洁第一部电视剧;

  2003年在阿甘导演的电影《非常浪漫》中饰演晶晶,这是倪虹洁第一部电影作品,从此倪虹洁正式开始了演艺之路。

  2004年倪虹洁参演的《英雄有约》、《香樟树》等四部电视剧播出,在《爸爸叫红旗》中担任女主角,这是倪虹洁首次以女主角身份参演的电视剧;

  2006年1月2日,由倪虹洁、姚晨、闫妮、沙溢等主演的80集章回体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播出,倪虹洁饰演女捕快祝无双一角,该剧以9.49的收视率超过2005年央视冠军剧《京华烟云》成为2006年年度收视冠军剧,倪虹洁也凭借该剧走红。

  2007年时隔四年后倪虹洁再度参演电影,在《大话股神》和《欢天喜地》中分别饰演小茵和高兴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