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陈伟霆快乐大本营暧昧 早就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20:4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陈伟霆赵丽颖剧组

吴奇隆陈伟霆赵丽颖剧组

  《蜀山战纪》剧组吴奇隆、陈伟霆、赵丽颖;高圆圆、林志颖、林俊杰。其中蜀山剧组录制了两场。听说此次快本笑点和看点很多,现场嗨翻。作为一位时尚达人,陈伟霆的着装和发型一向别出心裁,独树一帜,之前在快乐大本营的四次造型也大相径庭,出乎观众意料。于是陈伟霆的粉丝们在微博上纷纷猜测偶像此次录制的造型。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参加节目现场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参加节目现场

  赵丽颖陈伟霆现身《快乐大本营》秀甜蜜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赵丽颖、 陈伟霆、郑秀妍、王子文、任重齐齐来袭,来和你讲关于人鱼与水手的爱情故事!

赵丽颖很受伤

赵丽颖很受伤

  快乐大本营陈伟霆冷落赵丽颖 粉丝大呼失望!

  前一段时间赵丽颖和陈伟霆开启了花式虐狗(小编我真的不想再吃狗粮了啊),不管是在电视剧里,还是各种活动中。

  两个人的cp感都爆棚了呀有没有,粉丝们都说好般配啊,金童玉女,就在粉丝们的期待中,这不,启月夫妇又在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合体了,但是!!在大本营中,赵丽颖和陈伟霆并没有发糖啊,丽颖有点受冷落啊,反而是陈伟霆和郑秀妍在发糖啊!!什么鬼!

陈伟霆抛弃赵丽颖

陈伟霆抛弃赵丽颖

  湖南台打着丽颖的旗号增加收视率反而捧郑秀妍?粉丝们大呼失望......有图有真相!

陈伟霆郑秀妍组CP

陈伟霆郑秀妍组CP

  陈伟霆在节目中一直在郑秀妍互动,丽颖最后一个环节都没有参加!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陈伟霆简直是来虐狗的,很多观众都说被撒了一地狗粮。其实感情就是那么回事,找个合得来的人很重要。从赵丽颖陈伟霆的互动来看,两人之间的火花不断,在一起也是不无可能。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