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陈伟霆快乐大本营暧昧 早就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20:4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带你上天

带你上天

  这张真是带你上天,带你飞啊!可以看出来两个人是互相非常信任的。

  陈伟霆说赵丽颖是一个很慢热的人。看看这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满满都是爱的眼神,真是体贴入微!

赵丽颖陈伟霆片场很有爱

赵丽颖陈伟霆片场很有爱

  他们在一起拍戏时是这样的,一直有说不完的话,别人都不跟他们在一个世界里面。

赵丽颖陈伟霆吻戏

赵丽颖陈伟霆吻戏

  《快乐大本营》陈伟霆保护赵丽颖疑似真恋情

  《快乐大本营》20160730期中,赵丽颖和陈伟霆这对“启月CP”同台登陆本期节目。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水手和人鱼上演“爱的大冒险”。陈伟霆和赵丽颖、郑秀妍同上快乐大本营,宣传《老九门》的同时,也是宣传新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陈伟霆在《老九门》中和赵丽颖是启月CP,在《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中和郑秀妍是初恋CP。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和爱奇艺网络平台上火热播出,陈伟霆赵丽颖这对启月夫妇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频频登上热搜为观众发糖,简直不要太萌。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陈伟霆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陈伟霆

  快乐大本营吴昕魔性唱功吓坏张艺兴 陈伟霆赵丽颖恋情疑曝光

  国民女神赵丽颖上了快乐大本营的吃货列车,向大家展示了吃货的一面。“人贩子”陈伟霆最近凭借和侄女的合影着实火了一把,一脸不羁笑容的他抱着哭得惨烈的侄女,顿时激起广大网友的“关怀之心”,争做他的女朋友想帮他抱孩子。赵丽颖在快乐大本营的后台难以抗拒马栏山的招牌美食小龙虾,开启吃货模式,完全不顾形象,竟连一旁的“老公张启山”也无暇顾及,在被小方问及“你想知道陈伟霆的女神是谁吗?”,赵丽颖非常随意地回应“我不想知道啊”。

  《快乐大本营》这周将迎来大来宾,嘉宾有赵丽颖、陈伟霆、郑秀妍、王子文、任重。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佛爷陈伟霆虽帅,但还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间谍一样的小方”。陈伟霆来到快乐大本营男友力大爆发。接受采访时,陈伟霆用长沙话称张艺兴是“一个逗霸的长沙满哥”,全场爆笑。wuli二月红“长沙满哥”张艺兴估计提着大刀来了,陈伟霆你不要跑!

陈伟霆笑容灿烂

陈伟霆笑容灿烂

  俗话说的好,不会说港普的韩国人不是好演员。大美女郑秀妍为争做一位好演员,不惜拜师陈伟霆。而郑秀妍学习语言竟不忘自己的吃货本色,吃着长沙特色小吃,跟着陈伟霆用港普读长沙民谣“月亮粑粑”,瞬间让现场暖意十足,有了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快乐大本营》小方称佛爷作为长沙驻防军官,自然是会说长沙话,引导陈伟霆来了一场长沙话十级终极测试,陈伟霆一言不合就“开车”,引得全场爆笑不止。

  《快乐大本营》水手和人鱼上演爱的大冒险!郑秀妍中文惊艳开唱,陈伟霆佛爷附体身轻如燕,保护队友男友力MAX,为观众们讲述人鱼和水的故事。佛爷竟不知“老司机”为何意大师兄陈伟霆在娱乐圈闯荡多年,早已是一位资深的演艺“老司机”,他所参演的爱情戏更是不胜枚举。在《活色生香》中陈伟霆与舒畅上演亲密戏;在《蜀山战纪》中更是与当红女星赵丽颖上演吻戏。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一怒之下就发狗粮,让单身狗们猝不及防!但在节目中,陈伟霆竟说自己不知老司机是什么意思!这让网友如何相信?

吴奇隆曝料

吴奇隆曝料

  快乐大本营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 其中有人曝私加吻戏

  周六晚坐在家里守候《快乐大本营》,就能看到超豪华阵容男神女神“黄金搭档”啦!——高圆圆、林俊杰、林志颖、陈伟霆、赵丽颖、吴奇隆陪你嗨玩国庆。国庆小长假来袭,不用挤在景点看人山人海,本周六(10月3日)晚坐在家里守候《快乐大本营》,就能看到超豪华阵容男神女神“黄金搭档”啦!——高圆圆、林俊杰、林志颖、陈伟霆、赵丽颖、吴奇隆陪你嗨玩国庆。男神女神组成联盟战队,为夺宝箱线索,众人火力全开,展开激烈争夺战!女神高圆圆一改文静形象,咬人、抠人,战斗力惊人。

  陈伟霆现场爆料赵丽颖私加吻戏。“啊啊啊池到了”鲨鱼抓糖宝,亲妈小骨变凶悍鲨鱼?最惨鲨鱼杜海涛被糖宝们欺负的不要不要的,笑料百出。高圆圆,林志颖和林俊杰三人同框,化身部落首领,帅气亮相,分享彼此的游戏玩家经验。而吴奇隆,赵丽颖和陈伟霆则在现场相互大揭底,陈伟霆更爆料,赵丽颖最厉害就是吻戏!而吴奇隆则调侃道:拍的时候我不知道,丽颖伟霆私自加吻戏。另一旁的“小骨”百口莫辩,相必此时很想念长留山上的“狮虎”吧。之后两人默契地带来一段舞蹈,这也是赵丽颖首次在节目中展示她的嘻哈风舞蹈令现场尖叫不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