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骂宋茜是怎么一回事 孟佳宋茜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8:0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同是韩国出道的宋茜和孟佳两人一开始就成了粉丝们关注的对象,粉丝们也为两人的关系时常掐架。孟佳早先被爆微博骂宋茜引发口水战是怎么一回事,孟佳宋茜关系揭秘。

孟佳骂宋茜是怎么一回事 孟佳宋茜关系揭秘

  宋茜孟佳两人都是中国人,同在韩国作为组合歌手出道,总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但是在宋茜孟佳这里,似乎并不通用,两人的关系貌似很是紧张,那么,宋茜和孟佳的关系到底如何?早前还传出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是炒作还是事实?孟佳宋茜为什么不和?其实是因为孟佳的朋友骂宋茜,结果孟佳维护自己的朋友,由此引发了双方粉丝的大混战。只是听说孟佳混得不好?微博上全被宋茜刷屏了!

  不知道为什么又掐到孟佳和宋茜了,孟佳饭或者是孟佳的朋友骂宋茜的,如果是证实是孟佳的朋友,那我想说一句孟佳交友不慎,这样给她招黑的朋友她还维护干嘛,所谓替孟佳出头骂宋茜的那个朋友是没脑子的,这样做只会给孟佳带来更多的黑点。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遭网友扒出 原由孟佳喜欢尼坤所以导致黑宋茜。

孟佳骂宋茜是怎么一回事 孟佳宋茜关系揭秘

孟佳骂宋茜是怎么一回事 孟佳宋茜关系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孟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