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多海复合了吗 李易峰李多海有望复合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5:3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多海档案 百变白富美 李易峰求复合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着急了,一位名为木斯尼君Y的微博网友说:人家是标准的白富美,出身好都红了多少年了,

  李多海档案

  “百变”白富美

  “李易峰求复合”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着急了,一位名为“木斯尼君Y”的微博网友说:“人家是标准的白富美,出身好都红了多少年了,有哪点配不上啊,除了整容人家也大方承认,再就没黑点了。”到底李多海是个什么样的白富美呢?

  李多海出生于1984年4月19日,从小学习芭蕾舞和韩国传统舞蹈,全家一直在澳大利亚生活。在悉尼读完了高中后,全家又移民美国。李多海高中毕业后,抱定要做演员的决心回到韩国,2004年毕业于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肄业),2009年建国大学艺术电影艺术系毕业。

  李多海对演艺事业的“认真”,也表现在她的面容“百变”上。入行多年容貌一直在变化,她自己也承认脸有“做调整”。

 李易峰李多海复合了吗 李易峰李多海有望复合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