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多海复合了吗 李易峰李多海有望复合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5:3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月18日那天发生了什么 李易峰 当天往返韩国 当天一大早,李易峰从上海直飞韩国,据蜜蜂解说,峰哥做好头发买完东西连夜返京对于要求签名的粉丝峰峰

  4月18日那天发生了什么

  李易峰 当天往返韩国

  当天一大早,李易峰从上海直飞韩国,据“蜜蜂”解说,“峰哥做好头发买完东西连夜返京……对于要求签名的粉丝峰峰也尽量满足,有位蜜蜂拿着手机要峰峰签名,峰峰说,啊不好意思我不签手机。(上回也是韩国有蜜蜂送峰峰薯片,峰峰说我有代言薯片的啊。这回峰峰是想说我有代言手机的,你们不要乱给手机我签。哈哈)”

  李多海微博晒生日礼物

  李多海则在微博用中文晒礼物并感谢“海带们”:“谢谢祝贺我生日的粉丝们,我爱的海带们~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是我的心是和你们在一起度过这次生日!”

  有网友说李多海当天不在韩国在美国,可惜李多海微博贴图只看得出是发自“肾6”,没有设定位,也不知道是哪国的家里。

 李易峰李多海复合了吗 李易峰李多海有望复合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