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 原因竟是因为走错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3:5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无论是红毯造型或表演时,赵丽颖窈窕有致的细腰美背分外抢眼,而白皙的背部上精致的花案图纹更是令她高贵中不失俏皮。 虽然并未斩获视后,但作为

  无论是红毯造型或表演时,赵丽颖窈窕有致的细腰美背分外抢眼,而白皙的背部上精致的花案图纹更是令她高贵中不失俏皮。

  虽然并未斩获视后,但作为最能考验获奖者在观众和媒体群中综合人气的奖项,此次赵丽颖被提名,亦是证明了主流媒体对年轻艺人的认可。

  从客串跑龙套的路人甲到如今大红大紫的收视率女王,再到成为史上最年轻的白玉兰视后提名者,赵丽颖用十年时间苦熬来证明自身的实力,上演了一版真人逆袭励志剧。

  其敬业精神与对作品的狂热专注度,令她被观众誉为“娱乐圈女劳模”。对于此次与视后失之交臂,赵丽颖则表示“继续熬”。

Bigbang成员top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 原因竟是因为走错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