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 原因竟是因为走错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3:5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没能走成红毯的TOP不忘在社交平台晒照,发出哭哭的表情,看起来因错失红毯而失落。 另外,前日晚第22届白玉兰奖各奖项归属确定,山东影视集团获得

  而没能走成红毯的TOP不忘在社交平台晒照,发出哭哭的表情,看起来因错失红毯而失落。

  另外,前日晚第22届“白玉兰”奖各奖项归属确定,山东影视集团获得两项大奖。

  其中,最佳导演奖为《琅琊榜》导演孔笙、李雪。本届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被《琅琊榜》主演胡歌摘得。

  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最年轻的视后提名者,赵丽颖以一袭优雅浅紫色礼服裙走上红毯,盘起的秀发展现出白皙修长的脖颈,更是受邀演绎《花千骨》主题曲《不可说》。

Bigbang成员top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 原因竟是因为走错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