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6: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自谦颜值输给林允儿中文韩文肢体语言齐上花式互夸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MV邀请到林允儿担任女主角,两人在布拉格上演一段高颜值之恋。在

  李易峰自谦颜值输给林允儿中文韩文肢体语言齐上花式互夸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MV邀请到林允儿担任女主角,两人在布拉格上演一段“高颜值之恋”。在MV中,李易峰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在布拉格颇具异域风情的梦幻场景中,演绎了一段失去交集却又无法放下的伤感恋曲。

  据江苏卫视副总监陈其庆介绍,该剧将于年底推出,由李易峰饰演唐代宗,女主角沈珍珠则拟邀林允儿。

  如果允儿参演的话,那就是与峰峰的二次合作咯~,去年林允儿出演过李易峰的《请跟我联络》的MV。15日下午少女时代因海外行程经由仁川机场离开韩国.林允儿也同时现身。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