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大为几个孩子 佟大为超生了吗 佟大为全家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11:4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消息称佟大为再度当爹,那么佟大为几个孩子?佟大为第一胎女儿为大家所熟悉,但是他之后的孩子甚少露面,大家也就不知道他到底有几个孩子。

佟大为全家福

佟大为全家福

  佟大为几个孩子呢?老婆生子再度当爹

  佟大为几个孩子呢?佟大为日前被爆再度当爹,老婆关悦生下第三个孩子,是男孩。如今佟大为有儿有女,凑成一个好字,美满幸福的家庭羡煞旁人,不过有人质疑佟大为超生,事实是怎么样的呢?

  佟大为和关悦于2007年结婚,翌年诞下大女儿,之后又生下二女儿,此次再“添丁”,有人感叹佟大为是“人生赢家”、“完美榜样”,也有人好奇这对夫妇“算不算超生?”记者向佟大为工作室方面求证,工作人员简单回应:“一切合法。”此前有知情人士曾透露,佟大为两个女儿其实都是香港籍。

  不知不觉,佟大为和关悦这对明星夫妻居然已经迎来三个宝宝了!昨天,佟大为在个人朋友圈发布了两张超级温馨的照片——照片中他怀抱一个婴儿,两个女儿则分别依偎在他两侧注视着小宝宝,爱意浓浓,他还写道:“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爱你哟。还有这姐弟仨。”字里行间透出家庭迎来第三个宝宝且还是儿子的喜讯。

  今年3月,疑似佟大为与关悦的二胎女儿被曝光,关悦到佟大为所在的剧组探班,跟在身后的是两位可爱姑娘。佟大为对两个女孩都是爱意有加。

  早前黄晓明在为影片《中国合伙人》造势时,就在采访中透露佟大为有两个女儿,并盛赞对方是好父亲,“佟大为绝对是好爸爸,说起两个女儿都开心得不得了,经常拿手机给我看。说:‘我的宝贝啊,你赶紧啊!’确实很羡慕他,很漂亮的,女儿很可爱,完全把她们当宝贝,时时刻刻显露出父爱,都快溢出来了。”

  佟大为关悦结婚八年期间,两人没有任何负面消息出现,为娱乐圈的爱情注入了一股正能量。在参加一次访谈节目中,两人谈到婚姻保险秘籍时,直言就是沟通,将对方做得不对的地方在合适的时机说出来,不互相埋怨,而是互相称赞鼓励,两人就会用积极地心态做得更好。

佟大为一家五口

佟大为一家五口

  佟大为的大女儿于香港出生,可申请香港居留权并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对于佟大为的二女儿,大家知之甚少,但据知情人透露,佟大为的两个女儿都是香港籍。为此,记者咨询了相关律师,他表示,“去香港生二胎算不算超生,这个问题在中国的很多地方执法标准不统一,但大多数地区计划生育部门不会去干预这类情况。”事实上,明星赴港生子并不稀奇,孙俪邓超、胡军夫妇、文章马伊琍、田亮叶一茜等都曾赴港产子。

  据一位计生局工作人员介绍,判定违法生育的关键就在于,孩子是否在大陆落户。如果是,那么就构成违法生育行为。如果是在香港或境外纳入管理,则不会受到处罚。佟大为夫妇的三个孩子均未在大陆出生,这一猜想也极有可能就是其依旧符合规定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