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佟大为激情戏被删片段 激情戏是真做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1:2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佟大为饰演夫妻

范冰冰佟大为饰演夫妻

  偶像派尝试“反差”演出

  《苹果》的片名来源于女主角的名字刘苹果,北京某洗脚城的打工妹,在本片中,她新婚不久的老公安坤是专门清洗高层外玻璃幕墙的“蜘蛛人”,两人新婚不久,都在社会底层疲惫挣扎。李玉将这两个角色交给偶像派组合范冰冰和佟大为,能否洞悉弱势群体的内心世界便成为两人能否完成此次“反差”演出的关键。为了更好地接近角色,范冰冰和佟大为各自做了半个月的洗脚女和“蜘蛛人”,另外,两人还主动要求“自毁形象”,在片中素面出镜。

  苹果是上帝送到人间的诱惑

  刚刚夺得金像影帝的梁家辉在两位内地红人面前,表现得非常低调,然而他在片中出演的洗脚城老板一角却是非常重要的线索性人物。在昨天的开机现场,梁家辉以墨镜遮脸,手中不停把玩着一颗红苹果,不时与身边的范冰冰低语。当记者问到他对于“苹果”的理解,梁家辉调侃的回答中却不经意渗漏出影片的真正主题,“苹果是上帝送到人间的诱惑,它是人类的原罪,是一切罪恶之源。男人与女人,一定不可以一起吃苹果!”

范冰冰佟大为一家

范冰冰佟大为一家

  范冰冰苹果无删减版激情戏 与佟大为带套真做露私处

  范冰冰早年拍摄的《苹果》,与佟大为正是未婚同居,不少激情戏片段尺度超大,一度被列为禁片。虽然如今范冰冰已经成为了一线女星,与李晨的恋情也十分恩爱,但是范冰冰苹果无删减版激情戏依旧被网友疯传,与佟大为带套真做尺度大的惊人。

  范冰冰苹果露点照被网友扒出,范冰冰苹果露点照令人咋舌,遭强奸疯狂露点一览无余的忘情表现令看客们震惊。

  电影《苹果》首映 范冰冰佟大为亲密亮相

  11月26日,07最受瞩目的华语影片《苹果》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

  《苹果》是由劳雷影业有限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中鸿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这是一部以生机勃勃的北京城市为背景,深入展现了中国当今的社会现实的电影,影片阵容非常强大,由范冰冰、佟大为、梁家辉、金燕玲联袂出演。将于11月30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在北京的首映新闻发布会上,《苹果》制片人方励、导演李玉、范冰冰、佟大为表示希望影迷国内观众能够喜欢他们的这部新作,支持华语电影,导演李玉更信心满满,语出惊人:希望《苹果》打出07华语电影贺岁第一击!

范冰冰佟大为有很多床戏

范冰冰佟大为有很多床戏

  影片《苹果》以生机勃勃的北京城市为背景,故事深入展现了中国当今的社会现实:一个高速发展的经济让人们面临价值观念,道德观念,家庭关系,和妇女地位的新挑战,以及物质精神和贫富悬殊的矛盾冲突。电影以其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轻松幽默的剧情发展,生动精彩的明星表演,真实质朴的人性天然,引人深思的社会现象而成为中国新潮城市电影的先锋作品。

  故事发生在北京的一洗脚城中,年轻漂亮的外来打工妹刘苹果(范冰冰饰)是的洗脚城中最能干的按摩师。一次与小姐妹喝醉酒后,刘苹果倒卧在工作间的沙发上,不巧正被路过的洗脚城老板林东(梁家辉饰)看见,好色的林东趁机与刘苹果的发生了性关系。可是这一幕竟被苹果丈夫安坤(佟大为饰)撞见,苹果丈夫安坤是个城市"蜘蛛人",专做高层建筑玻璃清洁,这天他正在为做洗脚城的玻璃清洁,碰巧目击了这一事件。愤怒的安坤闯入洗脚城找林东理论,但势单力薄被保安打了出去。事后刘苹果意外的怀孕了。安坤情急之下要林东付钱赔偿精神损失,正好林东和他的妻子王梅(金燕玲饰)没有孩子,于是为了这个即将诞生的婴儿,两个男人之间达成了一个关于孩子的交易,后来发生的一系列失去控制的事情,使得两个家庭之间关系错乱,共同陷入了尴尬的困境和选择。

  《苹果》的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对影片前景信心十足。表示贺岁档是华语电影每年的黄金档期,希望《苹果》的上映能为今年的贺岁档开一好头。据悉,《苹果》主要演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首映式和观众见面会,以此来拉动人气和票房,共创华语电影的盛事。

佟大为搂着范冰冰

佟大为搂着范冰冰

  《苹果》首映 范冰冰佟大为谈激情戏

  影片《苹果》讲述的是范冰冰饰演的洗脚妹刘苹果,被梁家辉饰演的老板强暴导致怀孕,刘苹果的丈夫安坤(佟大为饰演)借此敲诈报复老板的故事。

  范冰冰:体验“洗脚妹”生活

  为了演好洗脚妹刘苹果这个角色,范冰冰还特意去洗脚城体验洗脚妹的生活,学洗脚按摩,“我跟她们有聊过她们的生活,她们说最难的是头一个星期,过不了心里这道关,一般先是按身体,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适应了再洗脚。我平常不怎么出去洗脚,因为我觉得让别人帮洗脚很尴尬。”范冰冰说。拍这部片子最难的地方在哪里?“对于我来说,角色的状态最难找,最具有挑战性,当你找到那种状态时是很兴奋的。”谈到洗手间激情戏部分,范冰冰透露,“在拍之前,我使了一个小计策,我对佟大为说‘你就帮我多遮着点吧’,后来大为就记在心里了,后来对我做了很多保护,我挺感谢他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