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3即将回归 爸爸回来了第三季还有甜馨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1:2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和第二季都给大家留下不少的回忆以及很多笑点,收视一季比一季高,大家都很期待第三集的嘉宾。爸爸回来了第三季还有谁,还有贾甜馨吗?

 爸爸回来了3即将回归   爸爸回来了第三季还有甜馨吗

  爸爸回来了第三季还有谁,还有贾甜馨吗?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和第二季都给大家留下不少的回忆以及很多笑点,收视一季比一季高,大家都很期待第三集的嘉宾,希望不要更换嘉宾。

  《爸爸回来了》的贾甜馨从“爸爸你歇会儿吧”到“我们白着呢”,几乎每期都有精彩的金句爆出。网友们都很喜欢甜馨,都猜想第三季有没有甜馨这精灵鬼位剧中添了不少的欢笑,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揭晓。

爸爸回来了3即将回归   爸爸回来了第三季还有甜馨吗

爸爸回来了3即将回归   爸爸回来了第三季还有甜馨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甜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