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和那些男人们关系 范冰冰被传潜规则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20:4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媒体用“巨大放电机”来形容范,诗小姐说不管是她还是范冰冰看了都不舒服,但是好在这些媒体并非只针对范,“你不觉得香港只要是个漂亮的女星,都会被他们用这样的方式乱写吗?放电、勾搭富豪等等,这是媒体环境的问题,我们能做的只有坚持底线,如果太过分的,就诉诸法律。”

  “妖”的形象已成惯性,总要渐渐转型。记者问,有没有想过通过参与慈善活动的方式,好像范冰冰参加过跟乳腺癌有关的活动,诗小姐立刻打断:“那是李冰冰吧,我们只是参加一个有关话题的谈话节目,是胡一虎主持的,我们觉得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不想把做慈善也纳入自己的宣传计划,不想借此宣传。”那到底如何改变目前的形象呢,诗小姐说,只能慢慢来,通过接拍一些可以拓展戏路的角色。

  2003年,范冰冰接拍电影《手机》中武月一角,被认为是本色演出;三年后,范冰冰继续高调地维持在公众面前“妖”的形象,她认为这是无奈之举,如此说来,“坐大腿”照片似乎只能再次证明:看到范冰冰,就要喊“妖”!

范冰冰被冯小刚熊抱

范冰冰被冯小刚熊抱

  范冰冰坐在张纪中大腿上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事后有在娱乐节目上回应,是在华谊12周年庆功宴,当天很多大小明星,记者一共七八百人参加,在那种公众场合有脑子的女演员都不会这么做,她只是在一旁敬酒,这照片是一家香港媒体找角度故意拍的,而且故意没有拍腿,只是视觉上的误会。

  我个人觉得范冰冰一直非常在乎形象,能看的出她在努力经营自己的好形象,每次出现在任何公众场合都精心打扮,美美的亮相,她就算讨好导演,她也不大可能在公众场合那样,现场那么多明星和记者,她又不傻,看照片人也很清醒,怎么可能故意毁自己。我认为是香港八卦记者故意找角度拍摄,而且不拍腿,给人视觉误会,制造绯闻的可能性比较高。听说张纪中的老婆当天也在场。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随便轻信,现在是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