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骂范冰冰李晨怎么回应 王思聪骂范冰冰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4:1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骂范冰冰张馨予!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每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已成为国内女星时尚PK的舞台,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二人的装束成为本届戛纳的娱乐热点话题。对此,周一(5月18日)晚,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布后,王思聪甚至还在评论区与维护范冰冰的网友对骂。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5月18日晚,王思聪发文吐槽“某冰某予”是“毯星”。面对王思聪的炮轰,次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微博发文回应,称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是工作安排,谈不上炒作,“难道世上真有那种事事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吗?”范冰冰反击王思聪:5月19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微博发文回应。范冰冰反击王思聪。今日凌晨,两名“疑似”当事人也不甘示弱,分别发文进行了回应。凌晨2:33,正在飞机上的范冰冰通过机载WiFi回应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针对“某冰”的反击,王思聪再次“迎战”回呛。5点03分,王思聪在范冰冰的微博下评论称,“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炮火升级。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

  曝范冰冰不敢招惹王思聪?原因是啥?揭范冰冰王思聪骂战毯星某冰某予如何回应

  近日,王思聪公开在微博处轰炮范冰冰与明星鬼混,而范冰冰方面虽发声明函,但却不敢直接的针对王思聪。这一幕让广大网友惊呆了,原来范爷也是怕王思聪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吧,归根结底,这仍是有钱公子与女明星的那点子事,有钱被人敬。

  王思聪是谁?网友口中的国民老公啊,有个十分有钱的老爸,不愁吃不愁穿,王思聪管这管那,特别是为了娱乐圈操碎了心。

  许多明星对于王思聪,都是不敢惹的。这位公子哥可是大人物啊,有钱有势,要谁敢惹他,分分钟在娱乐圈是呆不下去了。所以就知道了范爷也敬他三分不敢惹啊,女星都不愿意得罪大佬,尤其还是首富级,所以一定要强调大佬与大佬之子是有区别的。但指望大佬结结实实教育儿子,就好比指望《九品芝麻官》里水师提督常昆来对儿子常威大义灭亲一样不现实。要是你是一普通百姓,估计你会被告的很惨,哪怕你是有证据的。但是揭发的人是万达公子,所以确实因炒作而红的明星也是没办法了,但是又不能让自己下不来台面,所以拿软柿子捏捏。万达思聪是娱乐圈里的纪委,范爷绝对是惹不起的。

  回顾:以前富二代私下交结女星,例如许晋亨、汪小菲,而现在王思聪通过网络掐遍女星们的脸。其实,“网红”无论被赞还是被骂,出名就对了。

  微博上,粉丝数过百万的,一般就不会招猫逗狗随便骂人了,可万达董事王思聪坐拥千万粉丝,照样想吐口水就对着人脸啐出来。明星无论男女,从来都没有人真做到“万箭穿心,习惯就好”。怎么可能习惯?不过说说罢了。相反,随着腕儿越来越大、捧得越来越高,那就是一朵白莲花自洁的过程。王思聪讽刺“毯星”的言辞不算过分,明星眼里还是揉不得这一点沙子。

  本来范冰冰回嘴“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时,还真的挺硬气。结果王思聪冷冷嘲了句,范冰冰为此怒发声明函,稀奇的是,揪住的却是“部分媒体”扩散信息,将针对相关媒体“委托律师启动司法程序”。于是,就有一些网民冷冷地嘲讽道:为什么不告王思聪啊?也许还是“部分媒体”比较好欺负些。这让我想起上戏某女生状告王思聪侵害名誉权的事。该女生对记者称王思聪曾数次约她未果,在她生日时“带了四个保镖”开包厢,给她喝“绝对有问题”的酒。不过她被采访时也不忘夸“王思聪他爸爸那么有文化那么有内涵”。

王思聪和富豪爹

王思聪和富豪爹

  毯星是什么意思?王思聪讽刺张馨予范冰冰为“毯星”,此话究竟是何深意呢?据悉,毯星一词诞生于2015年5月18日,源于王思聪转发了一条讽刺常走红毯女星的微博。王思聪常常这样语出惊人真是令人佩服,然而这样口无遮拦讽刺女星就不怕得罪人吗?

  那么毯星究竟是什么意思呢?顾名思义,毯星就是指没有作品没代言却走红毯上瘾的明星,毯星嫣然将走红地毯变成了职业,不少毯星的红地毯资格都是用人民币买回来。

  “毯星”,是一个最近专门为中国女星创造的词汇,戏指那些没有作品却热衷蹭电影节红毯,在红毯上还磨磨蹭蹭不肯走的女星。主持人金星曾调侃说,各大电影节红毯秀有两个看点:“第一,看外国大牌明星在红毯上怎么走,第二,看中国女明星在红毯上怎么不走。”此次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军团几位“毯星”联袂出征,统统没逃脱网上“丢人”、“脸皮厚”的吐槽。这不禁让人怀念起曾经美好的时代,那时的中国女星是有作品的,她们理直气壮走在红毯上,目标是大奖 。

  2015年5月18日晚,王思聪转发了一条讽刺常走红毯女星的微博,并写道:“之前在采访中我曾经说过明星不同于演员,想表达的就是如此。我眼中的演员如宋丹丹老师,李雪健老师,张国立老师等。明星却不一样,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出后,令不少人猜测是在讽刺范冰冰和张馨予。

  毯星”事件再升级!18日,王思聪发文直指“某冰某予”是“毯星”。19日下午,范冰冰宣传总监回击其“要看看医生”;20日凌晨,#范冰冰#发文“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疑似回应;而#张馨予#直接@ 王思聪并说道“你管的真宽”。火药味十足!王思聪摊上大事了。随后,王思聪吐槽张馨予,称:“她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你的管真宽’。”此话一出,网友纷纷搜索你的管真宽是什么意思?逼大战正在开始,小板凳准备好了没?

  你的管真宽,这句话,是王思聪自己称赞自己吗?各位,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先看看一个笑话吧!

王思聪骂范冰冰怎么回事

王思聪骂范冰冰怎么回事

  有一个笑话是这样的。老婆对老公撒娇:“老公老公,人家是你的什么呀?”老公说:“你是我的优乐美!”话音刚落,老婆马上往床上一躺说:“那你还不快把管儿插进来。”看了这笑话,各位应该知道“你的管真宽”是什么意思了吧!无疑,王思聪是以不雅言论来羞辱张馨予,真不愧为毒舌。只是,张馨予怎么会知道王思聪的管宽不宽?王思聪是自己爆猛料吗?不过,奇怪的是,网友竟然称赞王思聪接地气,还说必须支持一下。更有网友在微博相关消息的评论处曝出了张馨予的个人惊天秘密,想知道的朋友就自己去看吧,在这里就不方便说了。

  网友评论:

  不成器的富二代尤其爱攻击白手起家的拼命三郎,也许就是为了掩饰不劳而获的心虚。王思聪之前只是无知狂妄,现在还显出幼稚无耻。 他和范冰冰完全不是一个层级的,范冰冰没有她父亲,她依然能奋斗成今天的范冰冰,而王思聪如果没有他爹,他今天就算扮成狗也没人理会。

  说王思聪敢说话,他怎么不去骂那些政府腐败的老男人,偏偏骂女人呢,拿床上那点事去骂,你自己不也玩着野模吗,这种人不叫敢说话叫作仗着自己首富的儿子欺负人,谁敢骂你王思聪啊,你有钱确实了不起,自己瞧不起人家皮肉关系自己还搞,你回去问问你爸他没玩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