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鹏模仿黄家驹是哪一期 大鹏模仿黄家驹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02: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黄家驹逝世多年,但黄家驹一直是人们心中的偶像,更是大鹏的精神偶像。不知大家可都看过大鹏模仿黄家驹,那真的是惊艳一幕啊!还没看过的,看过的,都来回顾下。

大鹏模仿黄家驹是在哪一期

大鹏模仿黄家驹是在哪一期

  模仿黄家驹震惊全场 大鹏这次太逆天了!

  《百变大咖秀》成就了不少经典,一批人因为这个节目在内地爆红,让人难忘的模仿秀有很多,其中大鹏模仿香港乐队BEYOND的主唱黄家驹已经成了最让人惊艳和意想不到的一幕。看上去吊儿郎当,以搞笑为事业的大鹏,学生时代居然还组过乐队。乐队的名字正是来自BEYOND的名作《海阔天空》,名叫“天空乐队”。“如今看来很俗,其实当年觉得好洋气。”大鹏不好意思地说。时光荏苒,当年清秀的学生乐队主唱已经成了个微胖的叔,但黄家驹始终是大鹏的精神偶像。

  黄家驹最忠实粉丝,大鹏神级模仿落泪演唱!

  大鹏是黄家驹的最忠实粉丝,从一开始组件乐队的时候就唱黄家驹的歌曲,一直到现在黄家驹都是他心中的超级偶像。今天先送给大家一首大鹏模仿黄家驹的演唱,这个月是黄家驹月作为粉丝只能听他的歌曲以此来怀念他,表达对黄家驹的喜爱,为你推送更多珍贵视频一起缅怀黄家驹!

大鹏模仿黄家驹是真的吗

大鹏模仿黄家驹是真的吗

  大鹏:我的人生是一个意外

  一部关乎小人物梦想的电影《煎饼侠》,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上过春晚,当过主持人,出过书,拍过网剧的大鹏导演又扎扎实实地往前迈出了一大步。

  在不久前举办的上海电影节上,《煎饼侠》提前放映媒体场,大鹏坐在观众席,和他团队的小伙伴们一起数数,他兴奋地说:“全场一共笑出声有304次!”大鹏喜欢喜剧。“这世界多一个人笑就少一个人哭。”在他看来,喜剧不应该依赖于夸张的肢体语言,不能故意扮丑,而是要来源于扎实的结构和人物,以及真实的生活体验。

  采访大鹏你会发现,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坦诚——总是谦逊地微笑,强调自己是小导演、小演员,甚至仍是搜狐的一名员工,负责视频内容的制作——他在努力保持着自己原来的样子,这种坚持并不是每个功成名就的人都能做到的。

大鹏模仿黄家驹像吗

大鹏模仿黄家驹像吗

  大鹏说,自己的成功并没有秘诀,只有一个招数,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只要是正确的方向,不怕慢慢走,总会到达。”他知道,在这个时代,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人加速前进,但是他依然选择用有点儿笨拙的方式,简单而缓慢地实现着内心的每一个不甘心。他的故事里没有快速成长的捷径,有的只是一个平常人与自己内心的较量。

  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就生病了,肾炎,离开了工作单位,我爸带着我妈去一个又一个大城市治疗,我被寄养在一个又一个亲戚家里。医生说我妈这病顶多还能活三年,这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所以,我妈说现在她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

  我小时候玩具很少。男孩儿们喜欢玩儿兵人儿,就是手脚都可以动的那种玩具小人儿。我买不起,只能自己做,捡了很多螺丝帽、钉子、铁丝,自己给自己做玩具,还给它们起名字。有一次,我爸我妈从外地看完病回来,带了十个小兵人儿给我,花了5块钱,那是我爸我妈第一次给我买玩具。拆开塑料袋的那一刻,是我童年最最幸福的瞬间。现在逛街,我常会买好多男孩儿的玩具,各种各样的小人儿,因为现在买得起了,想要给自己补回来。

大鹏黄贯中玩吉他

大鹏黄贯中玩吉他

  初中时我还画过漫画,模仿蔡志忠的画风,自己编剧情,强迫同学们看,看完还要写观后感。我的第一套漫画叫《无常传》,讲一个练武术的小和尚的故事。那是我最初的梦想,就给画了出来。还有一套漫画专门画我们班同学,大家各有角色,有的是将军,有的是士兵,有的是乞丐,我是国王。我在自己虚构的世界里寻找着成就感。但毕竟我是在模仿别人,同学们新鲜过一阵之后,都去看原版的蔡志忠了,我失去了动力,也就没再继续画下去。

  我喜欢唱歌,最早模仿的歌星是郑智化和郭富城,因为同学借给我一盘磁带,就叫《郑智化大战郭富城》,A面是郑智化,B面是郭富城。我模仿他们唱歌。慢慢地,我能模仿的声音越来越多,我不厌其烦地在放学路上“举办”一场又一场群星演唱会,自得其乐。

大鹏会唱歌?

大鹏会唱歌?

  我中学时虽然爱玩儿,但学习成绩还不赖,考上了吉林建筑大学。实习的时候,我爬上一座还没盖完的高楼,结果晕倒了,被同学抬了下来。我发现我有恐高症,我没办法从事建筑工作。到北京之后,我放弃了专业,进到搜狐网站做了一名编辑。那是2004年,突然有一天,互联网视频开始需要大量的内容,那个时候我们买不到内容,花不起钱,请不起著名的主持人,我们就决定从内部找人培养,自己拍摄网络视频和网络节目。

  我从那时起开始制作视频节目、拍摄网络短剧,一路见证并参与了互联网视频的发展。到了2012年,我们拍了《屌丝男士》。最初我们并没有把《屌丝男士》当成一部作品对待,就是玩儿。我一个人带着四个人,拍各种各样的人。虽然每集开头上面一栏都写着“导演:大鹏”,但我根本不清楚导演到底应该做什么,我就是组织一切拍摄工作,直到负责剪接。

大鹏《屌丝男士》

大鹏《屌丝男士》

  后来,陆续有很多明星朋友抱着“扶贫”的心态来演《屌丝男士》,其中不乏范冰冰、汤唯、林志玲、邓超、孙俪、柳岩等大明星,我在里面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与各种各样的明星演绎着小人物的喜剧。所以大家喜欢《屌丝男士》并不是因为要看我,是看他们。因为我在网上的知名度有所提升,所以也参与了一些电影的拍摄,比如《海洋天堂》《倔强的萝卜》。我跑了不少龙套,在片场我就看导演怎么拍,自己拿一个小本子记,乐在其中。

  有人说,《屌丝男士》抄袭了德国一家电视台的喜剧《屌丝女士》。其实我只是借鉴,没有一个桥段是抄袭他们的。我看到了这种形式的闪光点,但我们的内容从没有抄袭过。我们有时候说话不由自主引用别人的话,不由自主把书里的东西变成自己的,都是在吸取别人的知识,这种吸取不能完全叫做抄袭,因为真正的抄袭是拙劣的模仿。这部剧的主演玛蒂娜·希尔也从德国来到国,和我们一起演了《屌丝男士》的第四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